close
走了大概20分鐘左右,延途都有一些攤販可以邊走邊逛,終於來到大皇宮啦!
在大皇宮門口果然也有許多"人模人樣"的人,對著每個觀光客上下打量著,
好哩加在我們看起來可能是窮酸觀光客,所以他們對我們沒興趣,哈!
走吧!花350銖買票去囉~



買完票後,其實就一連被2個人攔下來,其中一人還說著十分流利的中文噢!
原來是要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導遊來做導覽啦!
我忘了問多少錢了,但因為想說我們只有2個人而已,就沒有請導覽啦!
不過若人多的話,我覺得請個導覽會更能深入了解大皇宮噢~
現場就看到蠻多外國人請人講解,感覺十分的專業!



因為抱著只是走走而已,所以很多東西其實就看看而已,沒了解典故~
下圖的神像好像是泰國的藥佛之類的(偷聽隔壁導覽講的,哈!)



這裡真的好大好大丫~也有許多塔狀的建築,而塔下都會有些雕像"扛"著~
就像降~
   


泰國人也很愛拜拜,用花、用臘燭或用金泊等等來膜拜...
金泊貼在佛像上,一整個很金光閃閃丫~
   


接著又看到別人拿著花,沾水點在頭頂及肩膀上,雖然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但,觀光客咩~依樣畫葫蘆啦!哈~



我發現他們的建築都十分的愛用金色系或是貼著很亮的寶石(?)來裝飾著,
所以在陽光下,每個建築物都很金璧輝煌,也顯示出氣派及貴氣~
   


走到最中心有看到一排好大的建築,但也不曉得這棟做啥的,因為也沒開放~



和門口站岡的衛兵拍一下,哈!他們就像憲兵一樣不可以動~



好了,走馬看花完了,腳好酸丫!在這裡竟然看到有在賣哈根達使的小店耶~
但我沒買啦!價位印像中也是不便宜的喲!
而在這裡,我也把我的包包揹斷啦~是怎樣~
明明也沒買到東西,分明就是要我再去買一個包嘛!



在走出大皇宮,要走到N9的大皇宮碼頭時,
原本想坐TUK TUK車去考山路的,因為距離也不算遠,加上還沒坐過,
於是問了在門口的TUK TUK車是否可以搭載我們,
結果,我們遇到黑心的司機啦~他指著地圖說載我們到考山路前先載我們去逛珠寶店,
然後才要載我們去考山路~還強調!只要停5分鐘就好了~
嗟~老娘才不想理你咧!我是窮酸觀光客內,哪有錢買珠寶,
於是,便決定放棄TUK TUK車啦,去搭船算了!


我們就從N9搭船到N13 考山路囉!!!
   


這一段路,我們坐了橘色船,只花了14銖而已!



今天在臥佛和大皇宮走了一下午,真的有累到,因為實在太大太大啦~
到考山路時,其實已經走不太動了,於是決定先找個地方替我的腳底舒壓一下啦!
在這找了一家挺便宜的,30分100銖的腳底按摩先試試~它除了按摩還有做指甲和弄頭髮噢!



那天穿著窄窄的牛仔褲,所以被要求要去換褲子啦~
因為雖然說是腳底按摩,但會按到大腿內,所以寬寬的褲子卡適合啦!



再來阿姨先用酒精替我的腳指頭清潔消毒乾淨,接著再塗上乳液,便開始我的舒壓之旅~
   


呼~真的是有夠酥湖的啦!!!害我都不想起來了~
而且中間阿姨還用她的手和我的腳指頭"十指緊扣"法,唉喲~好害羞噢~
最後,除了會按壓到大腿外,還會做肩頸及頭皮的舒壓噢!
真的這100銖花的超值得的啦~力道剛好,時間也沒有偷斤減兩!大推~~
在按完後,真的是可以箭步如飛啦~~哈!


就降,又在考山路買了些T侐來孝敬一下在家幫我顧貓狗的老弟,
結果沒想到竟然買到瑕疵品,背後破了個洞!雖然說一件也沒多少錢,但總是覺得很嘔~



在考山路蠻多外國背包客的,其實有點像在台灣的墾丁大街一樣,
大家就三五好友坐在店裡,喝喝酒、上上網、聊聊天、打打撲克,就純粹渡假,無所事事也挺好丫!
但在這裡沒有很仔細去逛,有點遺憾,重點是沒有找到我期待已久的香蕉煎餅丫!!!
於是索性打道回府啦,繼續回熱區血拼好了~
回到N13碼頭直接搭船回起點中央碼頭,坐好遠丫,降也才花了18銖
而這個下班時間也最好選擇搭船啦~一點都不怕塞車,而當地好多學生及上班族也都是選擇坐船,
所以整艘船塞的滿滿的,還真熱鬧!哈~


回中央碼頭,搭著BTS從Saphan Taksin站坐到Siam站,來到有名的Siam Paragon百貨囉!



老規距,一樣先買了點數卡~在美食街祭祭五臟廟先啦!
這裡好多賣海南雞飯的,於是便找了間來試試囉~吃了海南雞+炸雞的綜合套餐,60銖打發!!
看起來不怎樣,不過吃起來還不賴,最重要的重點是那碗看起來沒什麼的附湯,真是有夠好喝的啦!
一般這種簡餐送的湯品都不怎麼樣,但它不知為什麼喝起來有流淚的感覺丫~~



好滴~在這裡其實我的重點是買不拉甲啦~
聽說這裡都蠻便宜的,所以直接殺去重點區找尋一下是否如傳說中的好買囉!
逛了一下,其實是有便宜一點,但大部份的款式都不是很合我意耶~
而且重點是,泰國尺寸似乎都偏小SIZE,所以很多款式甚至只有A CUP...
所以,若是身材太好的姐妹們,在這裡可能會買起來沒那麼過癮啦!


不過在這裡的服務小姐還不賴,不會很黏人的強力推銷,但當有需要她幫忙的地方也很積極的服務,
而且還有很可愛的蕾絲籃子,讓妳將挑好的不拉甲放入,然後再一次拿到試衣間試穿,
試衣間光線及空間都很充滿,一次可以好好的試到滿意啦!
可惜在裡頭我都沒拍到相片,所以沒圖報真相啦~拍謝!


拎著少少的戰利品回飯店休息啦~今天仍舊是腳底出火的一天!
今日戰利品SHOW~



在臥佛區也買了許多明信片要寄回來台灣給各位捧油們!
話說在3/26早上就請飯店替我寄了,怎麼到現在還沒收到咧。。。
好歹一張15銖,我也花了120銖寄了8張內....



呼...好累的一天,繼續好好休息啦!明天一早就要換飯店囉~
Good Night~B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