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便check out,也麻煩櫃台替我們請了台taxi並幫忙溝通下一間飯店的地址,
這家飯店雖然小小的,但服務真的超親切,尤其是bell boy~
一整個很貼心而不矯情,完全是出自內心的在服務每位客人,
但taxi司機就有點OOXX,坐了130銖的計程車,硬是很不客氣的多要20銖小費,
算哩!念在他已經年紀一大把還出來開車討生活,給他唄!


由於十點多便來到今晚的飯店,原本還擔心不讓我們先check in,
結果不但讓我們提早進房,還免費的升等房間啦!
超讚的~晚點再來詳細介紹這間飯店有多好!


搭了飯店的免費Tuk Tuk車來到BTS站,
而今天的行程就是此次來泰國的最重要的行程啦~洽圖洽假日市集!
就降~衝啦!要坐到Mo Chit站,只要25銖噢!



到這站,真的人爆多的啦~一整個像聯合國一樣什麼人都有,
好不容易擠丫擠的,從洽圖洽公園中間切西瓜走過去,便來到了假日市集啦!



在這裡,千萬千萬不要換錢,我在這裡真的會氣死,
因為身上盤纏用盡,想說找個地方換個錢,畢竟都星期六了,再不換明天也沒得換了,
但在這裡卻換到超爛匯率,馬的,我用3300元台幣只換了大概2700銖左右耶~
都還沒花到錢就現賠6百了,真的是後悔死了啦!
唉,算了算了,換都換了,再後悔都沒用啦啦啦~~


這時適逢中午,雖然太陽不至於很大,但還挺悶熱的,於是我們先到附近的JJ MALL吃午餐吹冷氣!
在這裡依然是買了點數卡,這天中午吃了酸辣海鮮湯+蛋包飯的套餐啦!85銖而已~
雖然說是蛋包飯,但其實只是煎了個散蛋蓋在白飯上而已,噗~
而這碗酸辣湯好鹹又好酸丫!吃完有點高血壓的感覺....



午餐後,也沒很認真的在逛JJ MALL,小小吹個冷氣後,就又回到洽圖洽啦!
說真的,這個市集真的是有夠大,大到我也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啦~
即使我有拿著地圖,它還是跟我很不熟啦~於是就地圖丟一邊,想怎逛就怎逛了
悶熱的天氣就是要先從冰棒下手啦~在這裡有好環保的製冰機噢!
一枝枝的冰棒底下是一大堆的冰塊,我想也加了許多鹽吧!搖一搖就能快速冷凍冰棒~!
於是在一堆瑩光紅、瑩光綠之類的冰棒中,我挑了支瑩光橘的!哈~是ORANGE口味的!



接著也看到許多巧克力大香蕉攤和水果攤~
   


走著走著,看到一大群人圍著一個攤販,哇噢~原來是賣泰式奶茶的內!
而且好炫噢~他是"花式"泰奶,有點像印度拉茶一樣,拉來拉去的,
攤子前還有一些老板上電視的相片說!看來應該是在當地小有名氣噢~
請看老板的花式拉茶分解動作~
首先要先熱水沖茶,再加入煉奶,稍微混勻後便走到攤子後面的小空間"拉~"
   
   


每一次拉大概只能拉3杯的量而已,現場客人很多,老板真的拉好久丫!
   


拉到最後我覺得老板頭應該蠻暈的~(老板OS:錢歹賺~)



這杯拉的很辛苦的泰式奶茶雖然比一般的貴一點,要30銖,但這杯是我來泰國喝的泰奶中最好喝的!
不會太甜,冰量也剛好,茶香奶香都很足!我5分鐘就解決了它,噢~為什麼台灣沒有賣~



接著又看到路旁奇怪的街頭藝人~



在這裡逛了好多圈,其實也沒買什麼,但買了這個簡易行李提袋啦!花了270銖
有了它,我那爆滿的零食才有棲身之所丫~而且它是有輪子可以像行李箱一樣拖行的耶!
   


這裡的小巷子真的太多哩,真的要仔細認真逛的話一天真的逛不完,
而且會被悶熱的天氣跟出火的腳底磨到只想找地方坐著休息吹冷氣~
所以在這裡有看到喜歡的就快出手吧!不然想再繞回來真的是需要花點時間了,
在這裡也買了咕狗的衣服,好便宜噢!3件100銖而已!
款式蠻多樣的,有養寵物的人這裡是很好買的地方喲~


最後買了個袋裝可樂,就閃人啦!話說這天我真的喝了超多飲料的啦!



回到飯店,將戰利品卸下,休息一下下,便又出門去啦!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任何spa,抱著隨時想去就去的心情,於是往Phorm Phong站前進了,35銖噢!
在Phorm Phong站一出來也有間NaRaYa,所以我們當然又殺進去了
這家NaRaYa的款式跟前二天在Siam區旗鑑店有些不太一樣,但款式不少噢!
人也沒有那麼擁擠,還有二層樓可以慢慢逛,比旗鑑店好逛多了,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在這家NaRaYA可以刷VISA卡耶!
所以有要買曼谷包的朋友強烈建議可以來這家買,降也不用帶太多現金囉!


呼~在裡頭又撒了些銀彈後,便往旁邊的soi 24走去啦!
這裡巷子有許多的spa店,但也由於我們沒有預約的關係,在這裡碰了好多次壁丫~
都得至少等個2小時以上才有空位,
於是不死心的我們一直走到快巷尾的BODY Tune,大概"只需"等40分才有位子,便決定是它啦!



我們挑了他們推的pkg包裝,1小時泰式按摩+1小時精油按摩才800銖而已噢!俗啦~
而櫃台也拿出許多精油的試聞品來讓我們挑選,我挑了款類似薰衣草香味的~



現場環境十分安靜,所以連在櫃台說話都要小聲輕談呢~
輪到我們時,先帶我們到房間,這房間有點像通舖,但中間有用簾子隔起來,
所以若是一群好友一塊來的話,就可以把每床中間的簾子拉起,便是相通的囉!
首先先奉上了杯不知名熱茶,再換上店家準備好的寬鬆衣服,阿姨便打盆水來刷刷腳先啦!
   


在第一小時的泰式按摩中,阿姨還真的十分認真的替我"折來折去",
力道適中,手法也很專業的感覺,中間我被折的唉了一下,阿姨還噗呲的輕笑....
矮油~我有盡量hold住了內!
整個過程還挺酥湖的,接著第一小時結束後,阿姨給了我二樣東西要我換上!
是令人害羞的小褲褲及浴帽丫~阿姨說,就脫了唄~只穿這二樣就好!



在脫光只穿害羞小褲褲時,突然覺得冷氣好冷丫~~
阿姨這時拿了熱水替我擦澡~噗!就簡單擦去身上汗水之類的吧!
但用熱水擦完後,再吹了冷氣,超冷的啦~好在阿姨有用二條厚浴巾蓋住全身,才好一些些,
接著就依序的露出要按摩的部位,很害羞的是,露出一條腿時,阿姨還將害羞小褲褲一直往上拉直到卡住屁屁......
總之,一切都是很新鮮的體驗啦!不要想太多就好,Enjoy & Relax 


按完後,阿姨會再將涼掉的熱茶拿去換新,這時就可以休息一下換回自己的衣服囉!
按完全身紅通通的,頭髮也亂七八糟啦~



在給了阿姨50銖小費後,我們就趕著去表妹強力推薦的On  Nut站逛當地的夜市啦!20銖
可惜來這裡時已經9點多了,夜市好多都收攤了
不過意外在這裡找到我朝思慕想已久的香蕉煎餅啦!!!超便宜的,才25銖
香噴噴現做的的煎餅,上頭淋了煉乳再撒上砂糖,熱熱甜甜的香蕉,讓我失魂啦~



邊吃邊逛,看到了家寫中文字的攤子,但因為上頭寫裸條,我想換米粉,
還在想說米粉英文怎麼說時,老板娘竟然用中文問我要什麼耶!
哇噢~超讚的啦!當然就跟她點了我要的東西啦~來了碗魚丸米粉30銖



買了個豬排+薯條的SET80銖,帶了件150銖的上衣,就回飯店吃晚餐噢!
魚丸米粉清湯雖然沒有酸辣湯頭那麼夠勁,但也喝的出老板娘的用心啦~不是無味湯!
豬排和薯條的組合就還OK,沒有特別驚豔,但至少在這幾天的泰式口味中來了點西式味~
   


再來張今日戰利品做結尾唄~



吃飽飽,看著有中文台的電視,就降輕鬆入夢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