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東西啦...因為都龜在FB裡....
連上回去泰國的遊記都沒能寫完...噗~
遊記還沒寫完..這短短4個月就又發生好多事啦...
當然..反正發生都發生啦...生活還是得過!!


最近很愛在廚房遊戲...
買了許多的食譜回來東湊西湊的亂煮...
好在好像我也有天份似的..煮的跟真的一樣...哈哈...
至少廚房還沒炸掉...吃東西的人也都還活著....善哉善哉....


我覺得我越來越愛逛傳統市場了....
總有很多有趣的事不經意的在身邊發生...

賣肉粽的老板不小心翻倒堆成小山的肉粽..大家好心的提醒她..

⋯⋯賣"芭樂汁"(內衣)的攤子拉開喉嚨叫婆婆媽媽們進看看..
婆婆媽媽們也很豪邁的當場把內衣外穿起..在鏡子前檢視是否好看​..

賣蛤仔的阿桑去WC...隔壁賣紅茶的阿婆替她賣了起來...
叫我自己秤蛤仔..付完帳還沙密司叫我再多拿幾顆去..

賣菜的阿姨手裡忙不停..還有空理會我這個被一群媽媽擠到後頭的​人..
好不容易買好..付完錢還多塞二條蔥給我...

矮油~~菜市場真的比大賣場有趣多..也溫暖多了!!!>Q<更多


最近好像因為在廚房玩太久....噢~胖了!!
所以開始要積極點運動囉...!!!
一星期的羽球課...只要天公作美就要來打啦!!!GO~


8月份的綠島行程希望颱風也要閃開點...讓我有個美好的旅遊~~
咕狗狗也要綠島處女行啦!!哈哈~~


即然無名VIP的會費又繳了...
多寫一點東西好像比較划算....否則就浪費啦.....
很沒有頭緒..沒有章法的亂寫了一堆...大家湊合著看唄...
下回有機會再來寫寫亂煮的成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