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沒在吃早餐的我,對"早餐"這二個字實在陌生的很,
好在現在的早餐店老板似乎因應有許多睡到自然醒的人們,而推出了所謂的"早午餐"
當然,我就是被造福到的人群之一啦~~
在中午12點,還是有早餐吃是件幸福的事!!!




【店家資訊】
店名:優您客全日早餐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二段201號
電話:06-2527280
營業時間:06:00~14:00
產品:漢堡、麵食、蛋餅、吐司...



優您客似乎是連鎖的,而我吃的是和緯店,店內位置不算多,好在騎樓下也有位子坐!



MENU



新品MENU



這天我們覺得它是"早餐",所以份量應該不多吧?!於是就卯起來點了
當天人數蠻多的,幾近客滿,所以上菜速度有稍慢一些,但還能接受的速度,
也有可能因為是現做的,所以需要一些時間等待囉!


QQ原味蛋餅NT$20 
蠻便宜的,裡頭除了蛋之外,還有一些細碎的小黃瓜
   


招牌豬肉千層堡NT$45
這是新產品,還蠻特別的,它其實就是漢堡,只是外頭的麵包變成千層麵包
我覺得口感蠻讚的噢!
   


優您客拼盤NT$60
營養看起來很均衡超豐盛的吧~我喜歡這種什麼都一點點的拼盤,降就什麼都吃的到啦!
除了那陀生菜我不愛之外,其它我都喜歡!
   


墨西哥蛋捲(燻雞)NT$75
我愛這種蛋捲!軟嫩的蛋中間夾著培根,噢~熱熱吃,真美味!
蛋中間除了夾培根,還有起司和一些番茄丁噢!很紮實的一份蛋捲~
   


意大利麵NT$65
是的!我又忍不住點了個意大利麵!因為實在太多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噢~
它們麵也還不錯吃,雖然不是很正統的意大利麵,但口味還算不差啦!
看起來小小一份對不對,其實它的盤子是深碗型的,所以,我吃到最後真的快撐爆啦~~
   


最後來個飲料做ENDING,果汁是濃縮汁,奶茶不錯喝!



是的!
我們一直以為早餐都小小一份,所以狂點了那麼多,
結果,差點撐破肚皮啦!
但真的還不錯,C/P值都在水準,品項也很多元,青菜蘿蔔都顧及到囉!


咕狗這個小鬼竟然在我們拼命吃的同時,給我偷度姑,
大家就知道牠平常過的多爽,都是睡到太陽曬屁股,
常常是已經上班快來不及了還要快點挖牠起床,牠老爺子才肯慢慢爬出牠的小床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