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著了魔的一直跑這類型的店家,沒辦法嘛!就很好坐、很好聊、很好拍咩~(扭)
噗~其實是...棻園又忘了訂位,沒位置了...Orz
直到真正到達逗點時才發現原來它就在我每天上下班的路上而已,
一看到招牌時,還真可愛,像一隻擺著小尾巴的大蝌蚪~(笑)



【店家資訊】
店名:逗點咖啡 The Comma Caf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757621
營業時間:08:00~12:00、14:00~18:00(週一公休)
產品:咖啡、輕食(低消NT$100)
消費日期:2011.10.15



除了正面的大蝌蚪招牌外,它的店面實在不是很顯眼,
橫在路上的招牌也沒有,如果沒仔細找還真的會騎過頭而不自知。



這天進門後,除了吧台有坐位外,其它位置都坐滿了,
正在苦惱時,親切的服務員告知二樓還有位置,哇噢~原來如此!太棒啦!



來到了二樓,其實就像一般住家一樣,每個區塊都是個獨立的房間,
所以如果有需要,這其實也是像包廂一樣,而且甚至還有看到投影布幕耶!


一進到座位,溫暖的昏黃色調很有氣氛,桌上也都各自有獨立的枱燈,
即使同個區塊裡還有其他兩桌客人,卻也都低聲交談,十分安靜,
噢!對,這裡有無限上網噢~很方便!實在很適合一個人安靜的閱讀!



服務人員親切的送上了水杯,並遞上了MENU,填好之後,直接到櫃台買單
而下午茶的價位似乎和MENU上的略有出入,或許有優惠吧!
飲料加輕食一份才150元,十分親民的價格噢!



逗點MENU連結請按此


在這種舒適的氛圍裡,和好姐妹聊著即將結婚的喜悅,
不久,我們的咖啡先送上來了,
為了和好姐妹錯開餐點,所以捨棄了我愛的冰拿鐵,而改點不曾喝過的『貝禮詩拿鐵』
輕啜了一口,淡淡的酒香在嘴裡化開,略苦的口味但有溫潤的口感,
說不上好不好喝,但的確蠻特別的



這天的下午茶之約其實有點匆忙,因為中午才剛從墾丁渡假回來,
所以到午茶時間尚未進食呀!飢腸轆轆的我,忍不住又多點了份奶油可鬆(單點NT$60)



噢!這可鬆真是點對了,略帶餘溫的可鬆十分鬆軟銷魂,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塞入口中呢!



接著上桌的是燻雞三明治,特別之處在於它不是一般的吐司,而是用佛卡夏製作!



佛卡夏夾著簡單的生菜、橄欖、蕃茄、燻雞片.....是簡單的美味!



最後登場的是法式鴨胸貝果,不是很愛貝果的我,今天再次突破選擇了它~
而這時也發現,這三份餐點的擺盤水果都差不多,還都附上好吃的夾心餅乾呢!



除了外層的麵包不同之外,其實裡頭夾層都大同小異,只差在內饀口味,
但這貝果其實也讓我有所改觀,這樣類似三明治的豐富吃法我很滿意



就降吃吃喝喝渡過了悠閒的午后....
在服務人員收走餐盤後,突然發現桌面上有隱藏著小雕花,呵~我喜歡!



趁著我身後那桌的小姐去洗手間的同時,偷拍了一下她的位置,
這個位置,我愛!



最後,拍張乾淨的洗手間吧!



雖然這天失望的沒吃到棻園,而意外的來到逗點,卻也令我十分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