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以前有燙捲髮的不好經驗吧...
所以一直以來大部份都是保持著長直髮的狀態...
不過常常還是羨慕著電視上藝人那微捲的浪漫大波浪...
只是幾次跟我的設計師反應後..她說那些都是用電棒捲出來的..
除非真的很有空天天捲...不然就只能燙囉!!
唉喲...燙髮...頭髮會變短耶.....(對我來說..變短比髮質受損還困擾..噗!!)
於是...在心底默默做了個決定...來克服變短的問題!!
就是,留~~很~~長~~!


先來張燙髮前的相片吧!好久沒留這麼長哩!!都過腰囉~~~
降的長度..比較有本錢可以來抵抗燙髮前的修剪及燙髮後的縮短~~~!!!
哈哈~~我還是CARE長度問題...
((毛頭也已經長出一大截看起來不酥湖的黑髮了..趁機解決!!))
我的髮質偏粗且略有自然捲,屬於中油性質,髮量"爆多"....
所以燙也不能燙太小捲,否則我應該會變麥克風吧.......



進入本篇重點!!!
依我這種超長髮加髮量爆多的狀況,在一般的美髮沙龍店光染就要至少3千了,
但現在我去的這家店,他們推的包裝是燙送染的優惠,

重點是,不~分~長~短!

媽壓~~這真是造福我這種的長髮族群的人啦!!!
但,當然啦~他們還是有分藥水的價位各有不同囉!
在今年初的時候,我先試著燙直,
一來先試試看燙了之後的髮質狀況,
二來是想要擁有如洗髮精廣告一樣的柔亮長直髮!哈~
女生就是那麼 變態 憂柔寡斷啦~~一下想要直,一下又想捲~


燙直那時的價位有2300、2600、3000,這三種價位可選擇,
我是選2600的中等價位,另外還加了燙髮前後的護髮,
TOTAL加起來不到3500元,而且是燙+染的價位噢!!
你看看~是不是很佛心!
燙直我覺得沒有太大技巧啦,反正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自然的樣子就好,
不要假假的直髮就好,這點他們是OK的~
燙後我的髮質也沒有變差,這點我也很滿意!


接著,9月底時我去燙捲了!這種燙髮好像是叫溫塑燙~
大概是從髮中開始往下燙,以我的長度大約是3-4個S型,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3個多小時吧~



燙完後,隔了大概一個星期我再去染頭髮~
這回染了亞麻綠,很多人都覺得染這色很適合我噢!
我也挺喜歡的~哈!
雖然一開始我嫌棄它顏色太深,但其實洗了幾次頭髮後,就變成我要的色調囉!
不過相片的顏色有色差,可能是燈光的關係吧?!


正面



側面(看的出來長度已經經過 催殘 修整,它已經沒有過腰了



當初我的訴求就是浪漫大捲加好整理,
這樣的捲度,雖然比我理想中的電棒大捲還捲了點,
但,用燙的實際執行就算可以,也可能撐不了多久就反直了,
所以設計師替我弄了這樣的捲度,其實我還蠻滿意的,
在不抹髮品的情況下,也是略有捲度,
而若上了髮品,則是很立體有彈性的捲度,
ps.現在我都用寶貝蛋,超好用,重點是好香噢~


最後,我好像還沒說我燙捲的費用厚!


染加燙一共是3000元整!!!


是不是便宜又大碗壓~~而且髮質也沒有差太多囉!
當然,有經過燙染一定對頭髮有相等程度的損害,
所以無論多好的藥水,記得也要定期的護髮,讓頭髮可以慢慢修護回來噢!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個人強力跟大家推薦這間美髮店,
除了變髮之外,其實他們家洗髮我也很推薦耶!
茶水咖啡和電視是基本配備,按摩熱敷是一定有的,
最重要是他們洗髮(躺洗)的技巧讓我覺得一整個放鬆,
個人很喜歡給他們洗頭妹妹洗,很熱情的小妹妹,有著熟練的技巧,
洗的真的很舒服又乾淨!


它店面不大,人手也只有3個人而已(1男1女設計師加1個洗頭妹妹)
我是習慣給女設計師整理頭髮,
她是個一開始感覺酷酷,後來才發現她也是很有親和力的設計師~


如果你最近想變髮,或還在尋找適合的美髮沙龍,在此提供給大家多一個選擇囉!

※ 肯諾髮型沙龍(週一公休)
※ 台南市金華路二段104號
※ TEL:06-2657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