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訂到位置了。
在此先跟大家強力提醒,記得來棻園要訂位先噢!
雖然一直和它擦身而過,但也因此讓我發現了更多家好店囉!
棻園名片上這樣寫著....『一種氛圍 一種fu.....一處販賣悠閒 收買情緒的地方。』



【店家資訊】
店名:棻園 Café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
電話:06-2906215
營業時間:08:00~18:30(週一公休)
產品:早午餐、下午茶
消費日期:2011.10.16



店門口便是一座鮮紅顯目的電話亭,所以不難發現它。



店裡走英倫風,例如門口有英國國旗及大笨鐘的圖來點綴,裡面也有許多柏靈頓熊的影子
   


而這面杯子牆也很吸引我,不曉得是熟客杯還是老板的收集呢?



在桌上有擺著一份各種餐點的相片及介紹,這可以方便讓第一次來的客人一目瞭然每樣餐點的特色。
圖很多,簡單貼幾張,其它請 按此 連結至相簿吧!
   

   


在看過店家貼心詳細的餐點圖文介紹後,我們三人不想錯過任何一道,決定各點一種來分食。
MENU請按此


前餐友人點了杯濃湯,上桌時還熱呼呼的呢!口味還OK,但裡頭的玉米似乎不多?!



我則點了杯冰鮮奶,香醇濃郁,可惜有點小杯,一下就乾了~



接下來進入重點啦!
班尼迪克蛋NT$150
底下也是用我愛的英式瑪芬墊著,最特別的是上頭淋的荷蘭醬是略帶橙香風味,
唉喲喂~一整個好爽口,讓早晨的味蕾都醒來了。



英式招牌早午茶NT$160
好豐盛的感覺吧!
其中個人大大推薦他們家的司康,跟一般偏乾的司康比起來,這個真的很容易一個接一個,
讓我這個不愛司康的人,也對這個食物大大改觀,忍不住大大豎起姆指啦!
PS.司康可另單點噢!



法式蛋捲NT$150
它,真的是蛋捲噢!和『翻滾吧蛋捲』裡頭有包饀料的蛋捲完全不同,
友人在切開時,似乎有點小失望了一下,呵~



最後,我依然用冰拿鐵完成這天的早餐之旅,有奶泡的拿鐵才是王道丫!



友人的熱巧克力歐蕾,口味似乎也偏淡薄。



補捉到坐後面的一對母女很有趣的一幕,小女孩似乎被媽媽拍到有點不耐煩了,呵~
小女孩也還帶了畫紙和畫筆來塗鴨呢!



就這樣在沒有時間壓力下,輕鬆的渡過一個美好的早晨,
但其實這天正是友人的生產日,在用餐過程中一直在陣痛,也就是隨時都要衝去生小孩的狀態啦!哈~
於是乎我要她記得要多吃一點,晚一點生小孩時才有力丫!
果真,在當晚她就順利產下一名十分可愛的北鼻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