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把遊記打到第五天了,總算對自己有個交待,
邊整理相片的同時,仍然可以清楚的想起拍下每張相片當下的心情,
是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丫,這天還是得跟泰國說再見了,
拎著打包好的行李,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太素顏,馬賽克一下比較不嚇人..XD)



請飯店代叫了TAXI,搭到Makkasani站花了70銖,而司機有找零的噢!(因為聽說有些不找零)
原以為搭乘泰航可以提早先將行李在這站CHECK IN,結果竟然沒有!



當時的紅線很少人搭,一整個很空曠的捷運站,而看表也show著Out Of Service,
唉~結果只好拎著行李,搭著藍線直接到機場了,35銖
   


在這裡真的要說一下,機場快線的關門聲真的超大聲的,感覺門都要夾爆了
因為離搭機時間還很久,所以到了機場就先到餐廳吃午餐囉!(如果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到書店殺時間)
在餐廳,一樣先去找櫃台買餐券啦!(用不完一樣可以再拿到櫃台退回現金)
   


餐廳有許多不同的餐點,在泰國的這幾天幾乎都沒有碰到地雷,這點讓我很放心,
於是隨意的挑了碗麵再來杯奶茶,完成了我在泰國的最後一餐啦!



對了!在泰國有很多地方的餐具都像降,集中在公共區域,而且有熱水可以讓客人在使用前消毒一下
   


結束了用餐,回到機場找位置休息,等待check in啦!
如果有需要退稅的人,記得要提早到機場,並在check in前辦理噢~
   


離境是要到4樓的出境大廳,這裡還有螢幕可以讓你看一下人潮



最後,我的行李重量只比去程多了8kg而已嘛~(攤手)



就降,我很順利的完成我第一次的出國經驗,也很成功的完全自助旅行。




【後記】
因為已經是7個月前的遊記了,不曉得在7個月中是否有何改變,
遊記中所寫的情況皆是當時的情況,所以有要前往的朋友請記得再三確認目前的狀況噢!>.^
如果有任何疏漏也請指正,謝謝大家!


雖然泰國的紅色警戒似乎還要一些時間才會停息,但我仍期待下一次再踏上泰國的國土。
畢竟它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回憶及經驗了,
而它也還有許多地方我還來不及去玩、去看、去體驗,
請大家為泰國祈福吧!(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