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附近有許多大家熟悉的早午餐餐廳,OLILY和GoodDay就在附近而已,
招牌沒有很大,怕大家不好找,其實它就在常春藤和窩在家的對面啦!
目前店家舉行『早午餐消費集點送蜜糖吐司』的活動噢!
大家一塊來嚐鮮並感受這令人耳目一新的餐廳吧!



【店家資訊】
店名:L'avenue Cafe' 拉芙尼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59-6號
電話:06-2606895
營業時間:08:00~18:00(Brunch供應到13:00)
產品:早午餐、三明治、下午茶、蜜糖吐司、焗烤
日期:2012.5.12



其實這家店是我的高中同學和她妹妹一起經營的啦~
在知道好同學開了我愛的早午餐,那當然是迫不及待的來品嚐囉!
只是,在東區開店還真的需要有點本事,畢竟這裡可算是Brunch的一級戰區呀~
好在同學的妹妹是在咖啡連鎖店服務多年的店經理,有豐富的經驗,
接下來的餐點,就讓大家慢慢用眼睛享用吧~
PS.相片中的打卡9折優惠活動已截止。



拉芙尼裝潢走的是現代時尚風格,色系以純白色為基調,櫃台中的咖啡機就顯的十分搶眼。
   


這裡座位不算多,但座位區分別有不同的設計,除了一般座位外,另還有一區設為高腳椅區,
還有一區半包廂式的沙發區,約可坐6人(沙發區看起來很舒服,但當天因為有人,所以不好意思拍。)
   


我很喜歡他們的廁所這可愛的標誌



廁所蠻寬敞整潔,並且有一大面鏡子讓客人整理儀容,門上方也有些趣味小巧思。
   


MENU-早午餐有A.B.C三種套餐,A套餐主餐是蛋捲、B套餐主餐是班尼迪克蛋、C套餐主餐為里肌豬排,
而每種套餐又分別搭配不同的麵包噢!
詳細MENU請按此
這天我們二個人去而已,所以只能先點兩種來嚐嚐,剩下那樣就下回分曉囉~


前餐:濃湯,每份套餐都固定會有,另還有果汁及牛奶可供選擇。
那天我點了果汁,果汁就一般的柳橙汁,非現柞。
同行的同學點濃湯,當天是玉米濃湯,依她的口味喝起來覺得沒太大特色,評價中等。



蔬果沙拉,淋醬可挑選千島或油醋。
這擺盤還蠻特別的,在蘋果中間挖個洞再插入生菜,沙拉份量也蠻夠的,
但,不知道是我個人就怕酸還是怎樣,這天我點了油醋醬,好酸啊!
酸到我幾乎沒吃完就讓服務人員收走了>"< (同學對不起Orz)
不過同行同學的千島醬就開心的KO啦~



B套餐:班尼迪克蛋,有培根、燻鮭魚和牛肉三夾層可挑選噢!這天我選了燻鮭魚。
他們家的荷蘭醬倒蠻合我口味的,奶味偏濃,而且檸檬調的適中不過酸搶味,
與蛋、燻鮭魚、蕃茄片、英式瑪芬在嘴裡的滋味很協調。



老樣子,還是要切一刀來拍一下夢幻流蛋汁畫面,結果~蛋好像有點太熟了...流不太出來。
哈哈~那就只好拍一下水波蛋被切一刀的樣子,湊合一下...



鮪魚洋芋,這道是套餐固定的配菜。
洋芋沙拉很清爽,鮪魚搭配著蕃茄也有小驚喜,
也由於有洋芋的加持,這飽足感就更上一層樓了~~



C套餐:里肌豬排,吃那麼久的早午餐,其實還蠻少見到那麼豪氣厚實的里肌豬排,
連上回在 WEST GATE 吃的豬排相較之下都顯的遜色了些,
這裡的豬排是有用香料醃漬入味再油煎的,雖然肉蠻厚的,但卻不會乾柴,肉質很軟。
十分推薦!
另外,蛋的部份可選擇太陽蛋或炒蛋,
這天同行同學點了炒蛋,這炒蛋帶有奶香味,但卻不像牛奶蛋那麼咕溜滑嫩,是偏乾硬的噢!



C套餐附的是起司餐包,這起司餐包蠻小顆的,大約乒乓球大小,長的不太起眼..
可是這滋味實在太美妙了,經過詢問,是和某大餐廳用的是同一家的餐包噢!
起士奶味香濃又很有嚼勁,口感極佳!



附餐飲料有很多選擇,大部份都是以咖啡為主,
當然,有注意前面我提到的話,應該曉得要點咖啡來試試看囉!
冰拿鐵,有厚厚的奶泡,我愛呀~~
熱拿鐵,有小拉花~
我們喝起來都覺得還不賴,有該有的水準!!
   


其實打這篇食記前,也很擔心大家覺得是自己同學開的店在打廣告,
但後來想想,我可是有付錢耶!不是試吃招待喲~
每篇食記我也都是很忠實的說出自己吃過的感受,
況且,我說的再好吃或再難吃也比不上大家親自去品嚐看看,
只有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優秀的餐點才是一家餐廳長久經營的王道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