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又是篇lag很久的文章....
但整理相片的同時,當天的午茶情景和心情又都回來啦!!!
在吃過他們家的Brunch十分滿意後,當然是要再試試午茶囉!
而午茶的評價當然也是再度豎起大姆指的啦~



【店家資訊】
店名:棻園 Café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
電話:06-2906215
營業時間:08:00~18:30(週一公休)
產品:早午餐(all day)、下午茶(14:00~18:00)
消費日期:2012.2.25



前情提要:【台南】棻園Café (Brunch)


午茶MENU,有兩種選項可以挑選,雖然冰淇淋鬆餅也蠻吸引人的,
但,我嚮往的那三層高的甜點蛋糕呀~~~



下午茶的飲料是可以任選的,個人建議還是走標準路線,喝"茶"吧!



正統英式午茶的標準流程和注意事項可以從網路上搜尋到許多資訊,在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啦!
通常三層的佐茶點心為:
最下層是放三明治及鹹味點心,中層放傳統英式點心Scone(司康),最上層則放蛋糕及水果塔 。
只要記住一個重點:食用順序是由下往上吃


好的!大致知道食用方式後,咱們上菜啦~



首先,三明治有二種口味,口味一種是起士沙拉,另一種是水果生菜,一共三份。
鹹食點心則是超脆的現炸薯條,推~!



生菜三明治視覺上很繽紛,讓不愛生菜的我通通吃光光,果然食物包裝是很重要的呀~!



中層,這層也很豐盛噢!重點是那好吃的司康丫!



司康的吃法是先塗果醬、再塗奶油,吃完一口、再塗下一口。



但我個人偏愛只挖一陀果醬塗上去...



另外,最讓我驚豔的是這片看起來貌不驚人的鮪魚餅!
可能我愛吃鮪魚的關係,所以這舖在上頭的鮪魚沙拉讓我吃下肚後才後悔沒多嚼幾下~



草莓奶酪&優格沙拉棒
這奶酪的口感其實偏向寒天凍或洋菜凍,是脆脆的,而非常見的綿密口感。
優格沙拉棒就更不得我心啦!因為不愛優格,也不愛沙拉棒,所以雙手奉上給我親愛的同行友人~
   


上層,水果冰淇淋和檸檬起司派的組合



冰淇淋放到最後吃,表面已經開始融化了,口味則無特別的囉!就~冰淇淋!



雖然冰淇淋沒有特別突出,但讓我回味再三的就是這塊蛋糕了,
從最上層輕柔的鮮奶油到最底下的派皮,全都各自表現出應有的滋味,
一口咬下在嘴裡咀嚼時,層次口感卻又那麼契合的,大推丫!



傑克森蘋果紅茶
光看這很搞剛的茶具就很有貴婦午茶的FU~
而這蘋果紅茶也果然名符其實,香甜的蘋果滋味與紅茶結合卻不突兀。



緩緩在紅茶中倒入牛奶,也讓蘋果紅茶更添加了幾分香醇的奶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懶洋洋的悠閒午后,拉著姐妹們來場貴婦般的午茶吧!
有興趣的姐妹們,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