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是個容易因為炎熱而缺乏食慾的季節呀~
這時,酸酸辣辣的料理當然就是開胃的好選擇囉!
走著家庭式平價風格的這家店,雖然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
但,經營多年的它,相信已經在很多老饕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了。



【店家資訊】
店名:儂May泰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05號
電話:06-2288451、093530304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假日至21:30(週一公休)
產品:泰式料理
消費日期:2012.3.3



空間不大的儂May把室內空間都讓出來給內用客人,所以廚房反而是設在騎樓下。



座位真的不多,所以牆上老板還委婉的貼著一張公告提醒用餐的客人。



由於環境沒什麼好介紹的,所以直接進入今日重點!
單點menu
   


套餐menu
   

看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至相簿看原圖→點此


這天雖然只有我跟我弟二個人,但我們硬是點了三人A餐,
還因為不想吃煎蛋及青木瓜絲而拜託老板讓我們更換成月亮蝦餅,
好在老板人真好!願意給我們方便~
而這裡有寫著內用提供飲料,但我每次來都沒喝到,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來的關係?!


椒麻雞
現炸的皮脆肉軟色澤金黃的椒麻雞實在深得我心,底下舖著高麗菜絲,吃起來不油不膩,沒有罪惡感!
一旁的沾醬不是常見的椒麻雞醬,而是極具檸檬酸味的特調醬汁。



打拋豬
發現他們家不太一樣的地方嗎?一般打拋通常都是碎肉,但這裡是用肉絲的方式呈現,
口味還不錯,但唯一令我個人不喜愛的是還炒了洋蔥...



月亮蝦餅
這道菜可能是現做的關係吧?!等的有點久,在我們懷疑是否遺忘了的同時,終於上桌啦!
厚厚的8大片,外皮酥脆,但內饀的蝦泥似乎較鬆散些,相較之下,上回吃小金魚的蝦餅較為彈牙。
但,個人覺得沾上甜雞醬後,什麼都好好吃噢~~呵!!
   


蝦醬空心菜
這道是我們額外再單點的,份量很足夠,也炒的十分脆口,而且蝦醬味十分明顯



海鮮酸辣湯
吃泰菜,當然是一定要來碗酸辣湯來相伴的啦~
海鮮料多,湯頭也是泰味十足,那股酸辣味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



最後,這些通通又掃入我和我弟的肚子裡啦~~



在胃口不佳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來點不一樣的平價異國料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