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你只剩下一天優待日啦!
因為在3月的每個星期二,店家剛好有舉辦春日優惠活動喲!
法文C'est La Vie用英文翻譯就是 This is The Life!
so...enjoy your life~~



【店家資訊】
店名:日光。緩緩 C'est la ie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41號
電話:06-2005657
營業時間:08:30~17:00
產品:早午餐、輕食
消費日期:2012.3.20



店家活動公告



其實在東豐路這一帶有許多特色餐廳,只是好像開久的不多,或者時常不小心就騎過頭而錯過,
我自己就覺得日光緩緩也是一家很容易騎過頭的店,
明明騎過很多次東豐路,卻對這家店沒有印象,對它的認識僅止於『東豐路上有家店叫日光緩緩』


店家外觀設計沒有太醒目,騎車要放慢速度仔細看喲!



外面有設二桌吸煙區座位



走吧!進去吃早餐啦!



一進門就看到自助茶水區



座位大概分成3個區塊,由於採用大片落地窗計,所以店內採光很好,呈現明亮乾淨的感覺。
   


座位區&閱讀區,櫃台前也有四個座位
   


櫃台後用一排很壯觀的雞來做擺設,後來發現這排雞是有用途的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店家也有販賣有機雞蛋和手工餅乾,可洽櫃台。
   


桌上放有店家精心挑選的食材介紹,座位底下和白色小屋一樣都放有貼心的置物籃
   


MENU,主要有4餐主菜可以挑選,但其中細項還蠻多的,所以光看MENU就選好久
   


餐前小品:蜂蜜檸檬醋&青豆磨菇濃湯,我們各挑一個來試試。
這果醋涼涼的很清爽,讓早晨的味蕾都清新起來了,很好喝!
濃湯熱呼呼的,口感很濃稠,奶味明顯但不厚重,這個也很棒~
   


開胃前菜:花園沙拉&歐式雜糧麵包,也是分別來一份啦!
花園沙拉配色很漂亮,生菜也是新鮮脆甜,附上的凱薩醬則是蒜味濃郁,屬於重口味沙拉~
歐式雜糧麵包聽說是長春藤的,裡頭分別有葡萄全麥、紫米全麥和歐式全麥,走健康路線的哩!
而且上桌時都是溫熱的,皮脆內軟,是紮實富有彈性的麵包喲~
店家說麵包可以單買,一份50元。
    


雖然沙拉很新鮮,可惜我不是兔子,不愛吃菜....所以留給兔兔品嚐了....



A餐西式料理~總匯歐姆蛋捲NT$190
蛋皮煎的顏色實在太一致了,黃澄澄的,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機器做的.....



切開後,蛋捲裡頭的饀料沒有想像中的豐富,但友人說還算OK啦!!
至於旁邊那貌似蕃茄醬的SAUCE我倒有嚐到,香料味有點過重了....很搶味...



B餐三明治~穀類麵包+優質低脂培根NT$190
這是DIY式的三明治,4片切片法國吐司及2片培根,加上2片起司片及蕃茄生菜,還附上一小陀黃芥茉醬,
自己就依自己的喜好組合出適合自己口味的三明治啦!
個人很愛這低脂培根,一點也不油膩,淡淡的鹹味就讓這個三明治口味層次更提升啦!



對了,店家又有一個貼心的準備,就是手套啦!
讓你可以用乾淨的手套直接拿取食材,十分講究衛生喲~



C餐焗烤義大利麵~香料燻雞NT$220
這舖滿起司的焗烤上打了顆半生熟的蛋並撒上義大利香料來添加風味,
裡頭的義大利麵還真是可愛,是由螺旋麵、貝殼麵、通心麵這三種組成的,顏色也很豐富。
我弟通通吃光光,應該口味還不錯吧~



牽絲照來一張~



同場加映~糖心蛋NT$20
有眼熟這個雞雞擺飾嗎!?原來是拿來裝蛋滴~
但,糖心蛋?!這...是糖心蛋嗎?!



我弟笨手笨腳的終於把這蛋殼剝好了,蛋白都坑坑疤疤的了~
在這之前我沒吃過糖心蛋,所以回家後我有認真參拜一下谷哥大神...發現...這根本不是糖心蛋呀!!!(驚)
糖心蛋是要將水煮蛋煮至半熟,剝完蛋殼後再浸泡滷汁入味。
對這顆蛋認真來說,就是顆煮的半生熟的漂亮水煮蛋而已呀....
所以...我們花了20元...吃了顆偽糖心真水煮蛋...
好吧!!!或許...店家有自己獨門的糖心蛋做法,是我們不懂得欣賞而已....



附餐飲料~卡布奇諾,看起來奶泡佔了半杯,我愛!
但,這上頭撒的肉桂粉實在也太多了點,導致於整杯咖啡都是肉桂味,
入口後滿是肉桂味,咖啡香則是在最後才淡淡釋出,
唉呀~我只能說....沒那麼愛肉桂呀~



左邊是燕麥可可,右邊是英式鮮奶茶
唉喲!一上桌就是驚嘆啊!會不會太可愛了點,害我好後悔點了杯肉桂汁(誤)
燕麥可可很香濃,底下則有燕麥片,真材實料。
英式鮮奶茶則有一股特殊的茶香,或許這就是"英式"的口味吧!
總之,這二種都不錯喝囉!
   


最後,我們就用殺了小熊來 祭拜 迎接這天美好早晨.......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最後優惠,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