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計畫好久,做好多功課,參考了許多網友的評價,就決定了它~
生平第一次吃法式料理的機會貢戲給它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可搭捷運於美麗鳥站下)
預約電話:07-2412068(假日一定要預約比較好,以免向隅)


不囉嗦!進入重點啦~~


進門後,馬上有人來招呼,由於當天是假日,所以特別問過是否訂位,才帶位!
(當天人真的很多,沒訂位的在門口就直接被婉轉的請回囉~)
裡頭位子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多,似乎還有二樓,
而我們被帶到一樓的某一角落,所以以下所有餐點的亮度都偏暗,拍謝囉!

一坐下,服務人員替我們點上桌上的小蠟燭,增添了幾分浪漫的氛圍~
而桌上原本就放好了下圖右方的鹹味奶油花,左方的肝醬花是隨後才擺上的


接下來服務人員帶著二瓶礦泉水來到桌邊~
餐廳提供氣泡礦泉水及無氣泡礦泉水二種,
氣泡礦泉水第一杯是免費滴,言下之意,第二杯就是要錢錢囉~
無氣泡礦泉水則是無限量提供!
即然是人家餐廳好意提供免費第一杯氣泡礦泉水,於是..不要辜負老板的美意哩~


緊接著,桌上便擺上了長餅乾(?)和現烤的法國麵包(還是熱呼呼的哦!)
以上二種都是可以再續的~
餅乾我個人覺得還好,現烤的法國麵包倒是蠻讚的,
不過我發現,
肝醬不大合我的口味,腥味較重,抹在麵包上雖然也不錯吃,但我覺得單吃麵包更好吃~
至於鹹味奶油吃起來就一般,也沒特別吸引我~
重點就是..麵包要趁熱吃噢!


開胃菜是一道我忘了名字的菜,哈!法國菜名字的取太長,本人記性不是很好,又忘了拿小筆記抄下來~
橘紅色的部份是葡萄柚,上頭有尾甜蝦還有一些切丁的蘋果!
不過因為我不太愛酸性水果,所以葡萄柚不太合我口味..


再來是我這次高廬評價最高的一道~黑松露磨菇濃湯!
好好喝噢!但它份量蠻少的~
相片湯匙上的就是黑松露,要喝時再拌入濃湯內~


友人則點了羅宋牛肉清湯,口味也不錯~牛肉嫩,但我還是愛黑松露多一點~~
(燈光太暗,相片太糊,拍不出美感~~


再來就是沙拉囉!但我點的沙拉又是不合我口味的一道~
因為上頭的生菜我一直感覺苦味狠重,所以我只負責把上頭的麵包丁和煙燻肉片挑完~


友人點的沙拉還比較有看頭一點,只可惜我不吃生魚片~
這裡頭不只有生魚片噢!還有甜蝦、花枝及干貝!!
可惜~都是生的,我驚驚~無福消受~


檸檬雪霜~
主菜前的巧思,利用雪霜把前面所吃的那麼多味道從味蕾上趕走~~
雖然說是檸檬,但它的酸度我還能接受,冰冰涼涼的,好好吃噢!
所以它狠意外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二高分~


重頭戲來啦~
今天我點的是許多網友推薦的”枕頭牛排”
份量不大,牛排後頭有二球是馬鈴薯泥裡頭塞花椰菜,馬鈴薯泥下方還有胡蘿蔔泥~
口味吃起來尚可,但肉質切下去,感覺很鬆散,不是一塊完整牛肉的感覺
難道是我切肉技術不佳?
(相片又是暗加糊~


友人點了另一道原本我想點,後來又作罷的菜,
它是鴨胸肉,但服務人員介紹時說它大概5-7分熟時,我猶豫了!
因為感覺,牛肉5-7分可以接受,但鴨肉吃那麼生好像怪怪的,所以我放棄哩~
不過後來有偷吃一塊啦~肉質狠嫩,不過它佐咖啡醬汁...真的不是我的菜!!!
整個搭配起來的口感在我口中有點突兀,不是那麼契合!
不過降的組合倒也蠻新奇的啦~


所以,我心目中,枕頭牛排還是小贏鴨胸囉!
事不宜遲,開動啦~~


餐後甜點如下,由左右而是:巧克力慕思蛋糕、柳橙鮮奶酪、上頭是水蜜桃泥+下面是”像蛋糕的冰”


至於附餐我則點了咖啡~呃~很一般的咖啡~
友人則點了熱紫蘇梅茶,友人形容為:加了梅子的熱水!

呼~
雖然餐點份量都不多,但一連串吃下來還是會飽耶! 
二人價格吃了1562元,算是很平價的法國菜哦!
但,應該沒有人約,也不會再去吃~
不是它難吃,只是不合我個人的口味!

最後看到發票,我覺得蠻有趣的~


有發現嗎?竟然是”高廬小吃館”耶~~一整個狠跳tone的名字..哈!

對了,它們點枕頭牛排有優惠噢!可以集點數~
一客有一點,集滿6點再送一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口味也不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