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6.15
時間:下午18:30集合
地點: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所謂~無功不受祿!!
我是替我的好友~致銘,成功賣出他那台無路用的攝影機,才有這餐可以享用~
所以,在此要先感謝致銘兄,我才有機會吃到這貴33的一餐...(噗~我曉得你也狠心痛)
而且這間是你自己挑的..一路上看了好多間..結果是你自己挑的..不要怪我>Q<..(撇清關係中)
還有還有...在找尋目標的同時..還看見了彩虹噢...馬上跳車拍照...哈哈..


↓高掛天邊的彩虹


↓雖然有點暗...可是很漂亮內...




這間店詳細地址我沒記,但就在台南市政府對面..美商安X日用品公司隔壁幾間而已..韓承館隔壁!
有人記得原本那裡有間"陶宣火車涮涮鍋"嗎??就是原址~
從外頭往裡面看起來蠻有氣氛的,燈光暗暗的...不過有點概念的人應該也知道...應該不便宜吧?!
不過..我們還是勇敢給他踏進企啦~~
首先,一進門口服務人員會要求我們留下基本資料,以便建檔,我想應該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吧?!
帶到位之後,發現裡面也真的蠻不錯滴..旁邊還有小水池..還有點了蠟燭..


↓果然是賣情調



再看了一下MENU...倒抽了一口氣~丫鳥喂~果然是"優質燒肉"....
當下..我已經想幾個要閃人的理由...EX:我吃素(結果查了一下發現當天不是初一、十五= =")..
後來..比我更勇敢的致銘兄說..沒關係啦..不太餓就單點少一點就好..(噗~結果這是錯誤的開始)
其實這家店有套餐,每人NT$580+10%,後來因為當天我已在家先嗑了個蛋糕,所以不算太餓...
於是就沒點套餐..便以單點的方式!!


↓單點湯品都NT$90,當天我喝的是豚骨鮮雞湯,口味蠻不錯!



↓致銘兄點的是蕃茄海鮮湯,聽他說是不難喝,但不算特別..



↓沾醬由左至右:新鮮檸檬、特製xx醬汁(印像中是味噌>Q<)、特調水果醋醬汁(我喜歡)



↓另外還有一種特別的沾料~五味唐辛子(現磨的,裡頭看起來有辣椒籽和一些香草類,但不會 辣,且有甘梅粉的味道,不錯噢!)



↓燒烤靈魂~現磨海鹽(看起來好專業噢!因為肉沒有調味,只需用一點點海鹽來提味)



↓松板豬肉(超推薦,吃起來口感不油,有點脆脆的~)



↓優質梅花肉(因為我不愛太油的豬肉,所以我沒吃,無法評鑑)



↓草蝦(一份只有6隻~我也沒吃,太高貴了>Q<,而且懶得撥蝦殼)



↓干貝(一份只有4碗~每碗底下都有一點點高湯,烤大約15-20秒水滾後翻面,再15-20秒後就能吃了!很新鮮)



↓雞心(一份裡面沒細數幾顆,我覺得沒什麼特色,跟一般在家烤的差不多感覺,且容易烤硬)



↓綜合蔬菜盤NT$160(看起來很豐盛,不過我只吃了杏鮑菇,走時還剩一堆= =)



↓附贈白飯上頭還有撒飯島香鬆,看起來好好吃噢!(誰叫我是飯桶,一定要有吃到飯才算一餐)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將燒熱的炭火從廚房送到桌上,並且幫我們用一台機器測試火溫,讓我們知道火溫足夠!
接下來,又有個燒烤指導員來指導我們點的食物如何烤的好吃,感覺粉專業..
當他試範烤肉時..我發現他沒抹油..他說..他們的火溫夠..所以不會沾粘在烤網上..
而且指導員還建議我們蔬菜要放在火溫稍微低的時候放..
果然耶...真的沒有黏...當下也被他發現我們平常都走平價路線...烤那種要抹油的..>Q<
等他試範完之後咧~我們就親自來試試嚕!

↓美味松板豬肉~一大半都我吃的..哈哈!!



↓依樣畫葫蘆的烤...每種食材都有應該放的位子...



才烤了不到一小時..就有服務員自動來幫我們換烤網噢..而且烤網明明也沒髒..他們還是會換..
不像在某些燒烤店..換個網子叫半天...才來換...

就降..我們烤了2.5個小時左右...粉優雅的吃完這麼一餐...
當要走時...服務人員還說附餐還沒上咧...丫咧...原來還有附餐噢...
附餐有:冰紅茶、熱紅茶、熱咖啡三種~他們說這可以幫忙去油解膩..
不過...喝完之後..我只能說...沒特色= ="...也不是那麼好喝...

呼..該是結帳的時候啦~~話說,這時致銘兄才說..他只帶了NT$1300..."應該"有夠吧..?!
哇咧..正常單點的價錢好像沒那麼划算耶...雖然我們點的東西不多.....
卻也沒注意到..到底點了多少...
噹啷~結果~花了NT$1177元!哦耶~~致銘兄帶的錢有夠內.......


↓這是當天我們點的東西



實際上,若我們點套餐(NT$580+NT$58)*2=NT$1276
我們單點NT$1177..雖然也吃的很飽啦...可是和套餐比起來只差了..NT$99....Orz...

咳咳..總結一下得感想..
服務周到(廢話,服務費都收了)、食材新鮮(因為回家沒有拉肚子)、口味尚可(有好吃也有普通的,所以取平均值)...
而且..隔天還很貼心的傳了個簡訊噢..裡頭寫著:「雖然是一句老話 我還是說一聲 謝謝你!期待下次與你見面」
不過如果你問我還會不會去....

我只能狠殘忍的說..不會!!!!!!!!!!!!!!

不過..我說句公道話(這個時候再來說公道話來得及嗎?!)
他們真的不難吃...只是是賣氣氛情調和服務的地方..若是情侶約會的話算蠻適合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講了那麼多...你們還是自己去試試看唄!!!!! >Q<
還有還有...有誰要幫忙賣東西的請跟我登記...>Q<

後記:致銘兄問我..只會來一次的店幹嘛還PO上來給人家知道...
   我說..就是只能來一次...當然要告訴大家丫...>Q<...
arrow
arrow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