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食記啦..
看著我桌上這疊名片和食記筆記已經越來越高了..
得快消化它了,不然我的螢幕快被淹沒了
先來介紹最近享用到的生日大餐吧!!



【店家資訊】
店名:王品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產品:排餐(NT$1200+10%)



話說,
其實台塑系列的店家我似乎只有吃過原燒,
其它諸如王品、西堤、陶阪屋、聚火鍋...等等,
通通都沒吃過,僅有耳聞評價而已~
噢!我好俗丫~


這回趁著生日,終於能有機會踏進去這貴33的王品,
一進去後,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及貼心招待,真的果然如他們說的一樣,
打從心中散發出來的熱情,款待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人,
讓人十分愉悅的在舒適環境中用餐,
但有一點比較扣分的是,
當天用餐蠻多人的,其中不伐家庭、朋友聚餐,
相較下,聊天音量就大了些,有點美中不足~


而他們還有不錯的一點是,
主餐很大一份,其實足夠二個人吃,
另一人可以再單點需要的副餐(每份100元)就夠囉!
連麵包都能一直續,所以不用擔心有吃不飽的問題呢!


menu,簡單明瞭,只有一頁而已,不管點哪樣主餐,一律都是NT$1200+10%



餐前酒~香檳 & 礦泉水~無氣泡



餐前麵包,牛角可頌 & 德國雜糧麵包
當服務生送到桌上前都是用保溫的托盤送上熱呼呼的現烤麵包,可無限續用



麵包沾醬:奶油 & 肝醬
他們家的肝醬我真的要大大推薦一下
有印像的朋友還記得,上回我在高雄的高盧法式餐館也有附上肝醬來沾麵包
但,高盧的肝醬腥味較重,後來索性我便單吃麵包而已,
而王品的肝醬真的超美味的,一點都不腥,沾著麵包吃時反而能夠提出肝醬的鮮美~~
後來就很迅速的把它吃光光,但又不好意思問是否能再續醬




鮮蝦水果沙拉
裡頭有三種水果丁,哈蜜瓜、香瓜、蘋果,水果很甜,再淋上柳橙優格,酸甜口感很開胃噢!
相較之下,鮮蝦我覺得較普通了些~



酥皮海鮮清湯,內容物有:蝦、花枝、干貝、蟹腳、不知名螺
其實在點湯品時,考慮了好久,因為他們所提供的湯我都好喜歡,後來最後點了海鮮清湯,
海鮮料很新鮮豐富,湯頭感覺偏日式口味,清澈但濃郁
但當我把酥皮放入湯品中時,我後悔啦!
因為我覺得單喝很好喝,但加入酥皮超不搭的
   


單點湯品:酥皮牛尾清湯
牛尾肉很有彈性和洋蔥燉的很軟嫩,口感很協調,雖然我覺得好像有牛肉麵的味道,哈!
至於把酥皮加入後好不好喝我就不曉得啦~
下回若有機會來,我應該會嚐試其它不同的湯品!
   


主餐都還沒上來,又是麵包又是湯的,其實也有點飽足感了,接著又上來酸梅汁,
嗯~酸性飲品不是我的愛,所以只淺嚐一口,
不會過酸,酸梅味很醇厚,應該大部份女生都會喜歡!
我覺得很像在吃法式餐點時,主餐上來前會先來個雪沙清除一下味蕾上的味道,
這酸梅汁應該有著異曲同工



為求飲食均衡,他們還搭配了高纖蔬菜讓客人可以同時享用噢!
若吃重口味的朋友,還很貼心的附上幾片蒜頭,讓客人依喜好來使用~
高纖蔬菜內容有:梅子、花椰菜、地瓜
個人超愛地瓜的,好甜好好吃



牛肉原汁沾醬,可以沾著牛排使用,超超超讚的醬汁,個人建議沾醬吃更美味



主餐~台塑牛排
其實是一塊長型的牛排,結果來不及拍下,服務人員就貼心的替我分切成二塊了



我印像記得在點牛排時,服務人員問了我是要軟嫩一點還是有嚼勁的,
後來好像是分別是澳洲牛和美國牛之分,而當天我們吃的是美國牛,噗~不怕不怕!
牛排他們一律都是全熟的,但一點都不乾澀還十分軟嫩
真的很好吃,再淋上醬汁~噢!都要升天了!!!



接著,又來了杯雞尾酒,各種果汁調製而成的,好好喝!!可惜只有一杯



餐後水果:西瓜、蘋果、香瓜? 配色很漂亮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吃起來SOSO~
但巧克力真的會爆漿
   


單點甜點:法式烤布蕾,熱的甜點,沒有吃,所以不曉得好不好吃囉~



拿鐵(HOT) & 單點飲品:大吉嶺高山紅茶(HOT),飲料我覺得也是一般,並無特別好壞
   


店家也貼心附上三種不同的糖,來讓各有不同喜好需求的客人,有紅糖、白糖、代糖!



最後還附上了清涼的薄荷糖,劃下完美的END



貼心的王品在訂位時,都會順道問一下客人聚餐的目的,
所以他們也為我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蛋糕並附上蠟燭,
現場還會詢問客人是否要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噢!
他們也不會要求看證件來證明是否真的是生日,感覺很大器,不怕人家吃哩!
吹完蠟燭,他們還會替一同聚餐的友人拍照並現場洗出來,讓客人帶回去做紀念!
真的~很細心、貼心!
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但他們的表現真的很值得稱讚!
謝謝你們的祝福丫~



結帳後,他們還附上了一份餐券,還有一些兌換券,我覺得蠻有誠意的!
有機會的話,我覺得我會再去品嚐並享受他們提供的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