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至於是什麼樣的里程碑咧?!
噓~~知道的不要說,不知道的不要問
今年的生日,吃了頓大餐~哈!
等我整理好相片再來PO吧~


今年的生日我可是真心誠意的許了一個願望,
我己經狠多年沒許了內~
希望能實現啦!


什麼願望呢?
話說~我不是一直說我迷上手作,
從借了台裁縫車來車手機套、杯墊開始,
接著又碰上表弟結婚,
這就讓我想起佩君結婚時做了喜糖和巧克力花棒送她,
於是便自告奮勇的替表弟製作一些喜糖及週邊商品,
就降~
我做出心得和想法了!


最近其實食記荒廢好陣子了噢~
實在是一直在研究材料和了解一些相關的事物,
一放假就是騎著車四處晃、去材料行、去店家觀摩、去書店找書、...
因為也沒有人可以問,所以只好自己慢慢摸囉~


目前品項的開發會慢慢著手進行,我也希望作品能越來越成熟咩~
所以有信心的產品就會陸續放上相簿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加減看看,
我常說的~~問又不用錢!
你有興趣或有需要,都可以留言詢問噢!
感謝大家也希望大家支持啦~


最後請麻煩大家移駕到相簿看看我的作品集噢!
按我→幸福手感創意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