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古坑的咖啡節又來囉~
記得幾年前也有去過一次,不過純粹就綠色隧道上的攤販而已,
今年去時,感覺更有規劃一點,大草皮上有更多活動噢!
而也發現了原來這裡還有一間蜜蜂故事館



【店家資訊】
店名:蜜蜂故事館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綠色隧道旁)
電話:05-5828255
營業時間:非假日09:00~18:00
     例假日和國定假日08:30~18:00
產品:蜂蜜相關商品
官網:
http://www.msbee.com/index2.asp


在故事館前的大草皮上有個音樂響宴,不錯噢~



故事館的入口有個大蜜蜂~



進去後發現屋頂有個大蜂巢和大蜜蜂,呵~很有趣!



二樓有展示一些蜜蜂生態之類的東西,不過我沒上去,詳情不了解~



一樓全部都是賣產品的,人還蠻多的,可能是因為有咖啡節才有的人潮吧~



許多蜂蜜製品任意挑選噢!



而我則只對蜂蜜蛋糕有興趣,
可是沒想到我剛說出口時,最後一盒己經被另外的客人買走啦~
害我只好挑了一個選擇~"蜂巢蛋糕"
也因為沒吃過,所以就嚐試看看囉~


蜂巢蛋糕NT$180,外包裝和蜂蜜蛋糕都用同一種



打開後我真的有點傻眼,因為只有二塊,降要NT$180
大概就一般波士頓蛋糕的大小而已噢!
賣相也真的不是很好



側面照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和一般蛋糕不同,
小姐說是有加煉乳下去烤,所以會比較黑



一塊蛋糕有三層不同的風味,但我個人覺得好甜丫~
最上面那層黑黑的像是焦糖的感覺,中間那層像澎湖黑糖粿



最下面那層就是"蜂巢"蛋糕的重點吧!算還蠻特別的,
只是,不是我愛的蛋糕類型~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應該還是乖乖的吃蜂蜜蛋糕就好!



對了~這裡好多人帶狗狗來玩,
好多狗狗都在狂奔著,有養狗狗的朋友建議可以一起來跑跑跳跳噢~



就降,逛完故事館就繼續往綠色隧道上的大市集前進,
當天大草皮上有搭舞台,也舉辦一些活動及表演,但我沒仔細去看~噗!
而攤位上也有很多例如咖啡免費喝、產品試吃的活動,
詳細活動介紹可以看雲林縣的官網噢!
(官網:http://www.yunlin.gov.tw/cul_news/index-1.asp?m1=3&m2=22&sid=23&id=533
就降因為一路吃吃喝喝的,就沒拍到什麼照片啦~拍謝!


不過有拍到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外國人的表演啦!



逛完了,拍拍肚皮照張相吧!



還沒有去的朋友,這個星期11/21、11/22是最後的機會囉!
歡迎帶著一家老小及狗狗一塊來參加這個老少皆宜的活動,
再等就要明年了喲~


後記:
當天其實我們有先到興隆毛巾工廠參觀,午餐去吃了阿海師鴨肉麵,
逛完咖啡節活動後我們再往華山方向前進,看夜景吃晚餐,很有FU噢~
下篇再來慢慢介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