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忙什麼丫~~
好忙好忙...怎麼突然多了好多雜事...
人手不足...遇缺不補...工時依舊...變相減薪&減假...
好阿雜~~~

沒辦法...
我只要遇到一堆雜事突然蜂擁而至...
真的是會腦袋不清楚...
明明正要做的事...卻可能因為被叫去幫忙...
或是接了電話..就忘了先前要做的事..
我也不想降丫....
但是又看到狠混亂的狀況在我眼前...
我就又想去整理乾淨..整理好...我才會覺得舒服一點...
或許就雜事太多..反而忘了正事...

厚...我也不想好嗎

so..my friend...
我的腦袋真的不聰明...
有什麼事請明講...我不喜歡猜猜猜...
猜錯了人家還以為我想太多咧...
切記..我說過的~
我是笨蛋...有任何事請講明白~
感恩~

還有..我狠想念在那邊的你們..也狠想念在那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