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就衝到清境啦!
沒辦法,沒有去過清境的我,真是一整個HIGH丫~
好在我們是週日上山,車潮還不算可怕,
友人還準備著腳踏車,呃~這部份我個人不奉陪了!
我還是玩玩羊、拍拍照就好


清境農場分二區,一邊是青青草原,另一邊是觀山牧區,
青青草原是表演羊咩咩脫毛秀,觀山牧區則是鬥牛秀,
但由於時間關係,這二場秀都還沒開始,於是我們先進入可攜帶寵物的觀山牧區囉!
(青青草原寵物不可進入,在入口處有暫時安置寵物的地方)


青青草原票價表,買一張票可同時玩二區噢!



先進入觀山牧區,帶可可看羊羊囉!



一進去就有好多羊在低著頭吃草,大家都在搶著和羊咩咩拍照,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挑了一支看起來毛已經很久沒梳開的怪怪羊~



途中遇到一群學生,似乎和羊羊拍的很不順利,羊咩咩不配合,
於是借了可可去假裝羊咩咩啦~~哈哈!
可可比羊羊白多了,也可愛多了,還會配合看鏡頭的咧~有專業



我的寶貝可太帥了~有夠上鏡頭的!好多人都借去拍~



接著看到有在賣羊咩咩飼料,於是買了二包來玩玩,
沒想到,這些羊羊也很專業的看著手上只要有紙袋的遊客就往哪衝
我就降被包圍了!



這種感覺太神奇啦~眼前全擠滿了羊,虎視眈眈~
牠...不是羊嗎~怎感覺快吃掉我啦~



可是羊羊不太愛可可,沿路可可還被羊羊攻擊耶!
原來羊羊生氣會跺腳,然後會用頭去頂,
可可就降被撞了一下~嗚~可可是無辜的!


後來有支羊羊來聞聞可可,我想,可可心裡應該嚇的半死吧~



山上天氣果然多變化,晚一點時就開始起霧了,山嵐從山頭漸漸飄來,
於是我們準備到青青草原去,等待羊咩咩秀,
沒想到~給它下雨啦!!!!
嗚~我竟然沒親眼看到羊咩咩脫毛秀和牧羊犬趕羊!
就降,我們就趕回民宿CHECK  IN了


今晚我們住在『玩皮家族』,離國民賓館不遠,大約5分鐘路程,
因為看到蠻多人推薦的,加上可以帶寵物入住,
且價格很親切,有含早餐,還有網路線耶!所以當然就選擇它囉!


老板有在玩皮雕的,所以才叫玩皮家族,因此在房間裡,可以看到許多皮雕做成的東西噢!



它是樓中樓設計,1樓和2樓間的樓梯真的超陡的,好在老板有在牆上釘上手把,好讓人抓著上樓,
但可可就糟了,因為牠上不去啦~
只好抱著不算輕的可可,一步一步慢慢爬上樓~



1樓是浴室及廁所,浴室還有檜木桶噢!從樓梯間就看的到浴室,真是令人害羞
   


浴室蠻乾淨的,部份備品還可以帶走噢!地板材質真的超冰~
   


房間設備有液晶電視及熱水瓶
    


長沙發及公主床(狗狗不能上床噢!我們要當個有道德的旅客)
   


可可一上樓馬上跳上沙發,他應該知道這就是他今晚的床吧!



魔法公主房間留言本&注意事項
    


公主一定要有權杖和皇冠,房間鑰匙還是十克拉大鑽石噢!降才能顯示出公主的貴氣丫~~
   


因為友人說清境國民賓館經營的牛排館牛排很讚,於是第二天晚餐我們就去那裡用餐啦!
當然,用餐這麼重要的事,就在下篇再來詳細介紹它有多讚囉!


當晚,可可睡的很香甜,還作夢呢!手腳一直不停的抖丫抖的~
該不會是白天被羊羊嚇到了吧?晚上作夢還跑給羊羊追~



隔天一早,可可已經精神百倍的叫我們起床啦~
老板也送來現做早餐,很好吃噢!簡單的吐司加上一杯溫豆漿,超讚!
可可自己的早餐竟然不吃,直盯著我們的早餐~
   


吃完早餐,準備CHECK OUT囉!
店狗巧克力也在門口玩耍著,可可跑去交朋友~



接著我們就繞去目前台灣最高的小7門市~小瑞士門市晃了晃,但因為吃過早餐囉,所以只有拍拍照留念!



旁邊的小瑞士花園聽說也soso,所以就沒有進去啦!



呼~準備回家囉!可可我們也要來一張到此一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更多相片請移駕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