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0那天忙了一下午替你打理的新家...
當時幫你做了...

↓水噹噹小黑新家升級版


現在...己成了這副德性...

↓體無完膚


這....我...實在太痛心啦...
都不曉得..我為了你..每天洗陽台2~3次..替你把屎把尿的...
搞的我白泡泡幼綿綿的手...竟然...
↓長繭啦!!


每天晚睡早起..還搞的火氣大....結果...
↓嘴巴破了大洞啦...>.<


前天...為了能夠帶沒離開過陽台的你去外面透透氣..散散步...
一個人躡手躡腳觀察地形...1~4樓來回的跑...生怕被不喜歡你的人發現...就東窗事發了...
好不容易沒人...我又頂著大太陽一身汗的..穿上便利雨衣...拿著大浴巾包住你....
深深吸一口氣...咻...抱著至少15kg的你...由4樓往1樓衝~~
哇咧...沒想到還不到2樓...竟然不速之客回家啦...正在開1樓的門~~~
緊張的我...差點沒軟腳....這時..你竟然又該該叫了二聲.......
丫~~~完了啦~~~~會破功啦~~~
這時..我的手沒力了....又要硬拖著你回4樓...就降...我的手跟腳...拉傷了= =...
但沒辦法...又再度深吸一口氣...把你又從2樓往4樓衝...
而且還要通過隨時會有人出現的3樓...
到時..真的被發現...就被夾殺了= =...
就降..衝回4樓後...雙手癱軟無力我...你竟然還給我high的狠...當我在跟你玩咧....
這隻笨狗!!!!!
都不知道我冒著生命危險...緊張的要死......現在是比誰心臟強嗎...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當時我的狼狽樣...
頂著30幾度的太陽..穿著小黃便利雨衣..拿著一塊大浴巾...包住一隻15kg的黑狗...
在4樓及2樓間快速穿梭.....
一整個冏....Orz.....

你...你...你...竟然恩將仇報....
我已經跟你的破屋一樣體無完膚了啦....你還要怎樣嘛.....>.<
算了...念在你快要去別人家撒野的份上....
暫時原諒你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