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換工作!!!!!!

在出版社的工作不是不好...做了快三年..也很得心應手了..
只是很多地方總讓人感到不知所措..
懷疑起自己到底是不是不要再在這裡浪費時間..

主任盯組長..組長再盯我...要求我加班!!
我不是沒配合加班丫..在公司久的都知道..加班是常態..想加賺多一點錢就加多一點班..
我也想多賺點錢..
但卻又覺得..明明正常上班時間已經可以搞定的東西..為什麼要刻意做晚一點..留著加班時間做..
重點再加上..上頭的人只會認為.."加班的人才是認真的"...
難道都不會懷疑為什麼別人做的完...而你卻要加班才能搞定??
你們懂嗎??那種邏輯怪怪的.....
真是無力....難怪一堆人死賴著不走...

我要換工作....
有人會問..我想換什麼...
其實我並沒有侷限設定要什麼樣的工作...我只是希望能讓我不斷不斷有新鮮感..或很挑戰性..
例如我初出社會便待在旅行社很多年..那樣的工作我就很喜歡..
因為每天應對的是不同的客人..遇到的case都不相同...且也總會碰到各式各樣的困難..
但那種一一解決掉trouble的感覺很好!!
而客人旅遊回來後是開心的...就覺得..哇..好有成就感!!

對!!我要的是成就感!!

有人又問...那怎麼不回旅遊業呢??
原因很簡單...旅遊業普遍薪水偏低..除非是業務人員...
那怎麼不做業務呢??
因為業務人員薪水不固定...我的生活開銷無法負荷..= =

我是學醫管的..理應可以從醫院方面著手尋找....是降沒錯啦!!
但醫院的職務大多需要有相關經驗.../__\..
而且..有證照的更吃香...BUT..我沒有.....頂多就是批價掛號類的吧...呃...不太符合我的個性..= =

目前我想了一下...稍微有比較偏好的工作類型及興趣的!!...不是絕對..只是主觀的偏好...
ex:
網拍方面...行銷企劃之類的...或網拍小幫手...(哈哈..明明就自己愛買..>Q<)
寵物方面...獸醫院助理..
     (雖然我不是學獸醫..不過..行政類的或抓狗之類的倒還好..我也不怕血、不怕咬....
      哈!我還想過..若郭台銘先生的流浪動物收容所開了..我要去應徵>Q<)
遊戲方面...行銷企劃或客服GM也不錯....
     (玩了很多年線上遊戲...若工作就是在玩那也不錯丫..提升一下GM品質..>Q<..)
SOHO方面...對於編輯已經很熟稔..加上有些有的沒的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還蠻想自己接CASE的...文字編排.潤稿.文字創作類的..

其實我最理想的工作型態是:
不用出門.不用天天趕打卡.待在家裡.利用電腦即可工作...
隨時隨地我都可以工作..
誰規定一定要工作8小時..誰規定一個月休幾天..誰又規定要幾點到幾點工作..
我做的好又做的完就可以了不是嗎...??
所以當SOHO是我的理想..雖然跟業務一樣..沒固定收入..但..我喜歡那樣自由的感覺...
不過理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啦...我曉得..也很認份.......
真的有降的工作...要我半夜去排隊我都肯!!

而..我也蠻想離開台南的....
我在這裡土生土長..從未到過外地求學或工作過..我不喜歡自己降...
因為我覺得眼界有限..遇到的人..碰到的事...都沒有多大改變...
導致我覺得自己在生活上還不夠獨立...
不行啦...我一定要離開....>"<....

神丫~給我一個適合的工作吧~~!!
不過..有誰能跟我講我適合什麼丫??又有誰能有降的工作介紹給我丫??
我看..有這種好康的..都馬自己留著了....哪輪的到我....
唉...104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