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吃了桃太郎之後,許多人跟我推薦他們家的日式便當
於是,今天趁著休假加上老媽沒煮午餐的機會,
跑去買了個傳說中好吃的100元日式便當啦!!
結果,果然名不虛傳丫~~



它真的蠻大一個,還附湯噢!內容很豐盛,但我覺得就是太豐盛了,所以有點"雜亂"的感覺,
不過,口味上真的蠻優的噢~


左上格是放了上回有介紹過的滷阿給一塊及滷蘿蔔一塊,我超愛日式滷蘿蔔,味道清甜!
而下面則舖著高麗菜及幾根四季豆,似乎也是用滷的或燙過水而已,口感很鮮脆


中間格是放了半截蟹肉棒、一隻鮮蝦、一片小黃瓜及半塊火腿,底下則舖著滿滿的馬鈴薯泥及些許美乃滋!
口味中等,就一般的沙拉水準!


右上格則是放二塊約4X4大小的炸豬排加上一小截不知道包什麼的炸卷,似乎是包海鮮之類的,
吃不太出來,但蠻好吃的就是了~


最後,右下格放了一截烤雞腿及二塊味噌烤魚,烤魚是整塊都是肉那種,太棒了!因為我不會挑刺~
味噌魚烤的恰到好處又狠香,肉質也很新鮮且很軟噢!


即然是"便當",當然有主食"白飯"啦~它的白飯真的好多噢!
上頭還舖著一種我又吃不出來的菇類或是切成絲狀的貝類,再加入切絲的木耳,口味吃起來甜甜的,
中間則有幾顆黑豆,這我比較沒那麼愛~
旁邊還有醃蘿蔔,醃的口味也是我能接受的!


真的~它真的很大,建議二個人的話,可以點一個日式便當另外加一個量少點的主食,
今天我一個人可是分了二個回合才吃光了它,
吃完第一回合大概休息了2個半小時才繼續衝刺的把剩下的吃光光~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試試看噢!


延申閱讀:【台南】桃太郎壽司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