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口袋名單之一,
終於歹到機會來看看它有多破~~
結果,果然,有破到!



【店家資訊】
店名:WIRE 破屋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32巷5號
電話:06-2287219
營業時間:10:00~23:00(週五、週六營業至凌晨2點)(每週二公休)
價格:忘了拍
產品:早午餐、咖啡、飲品、啤酒
官網:
http://blog.roodo.com/kinks


它隱藏在民生路上的一條小巷內,巷子只有機車能夠進入的大小而已噢!
所以建議要來的朋友將您的二輪或四輪都在民生路上找個位置安置,再步行進入,
沒錯,就是這間囉!



我只能說,若沒有人介紹,我想這輩子我都不可能發現它~
附近的住戶蠻多,又在小巷中,所以要保持安靜不喧嘩!



一踏進裡面,就覺得進入時光隧道般,很多東西都讓我勾起小時候的印象,
櫃子、椅子、電燈、電燈開關、電扇、玻璃杯...
於是進到裡頭後,menu都來不及翻,手上的小傻瓜就按不停啦~
可惜,裡頭燈光實在昏暗,即使是大白天去了,光線仍就不足,
所以,好多相片都是糊的丫~


吧台,感覺像玻璃窗門改造的,有二個外場人員負責,吧台前方也能坐人噢!



當天去時,可能是平日的白天,所以沒什麼客人,
於是我便自行挑了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
這個位子真是太讚啦,因為我的focus全被這桶魚缸吸引住了



裡頭真的有養小魚,而重點是裡頭的骷髏實在太有創意了,



坐下後,我便查察蚊子的攻擊了,於是便向服務人員要求了蚊香!
有機會要來的朋友盡量不要穿短褲或短裙,或自備隨身驅蚊風扇,會好一點!


MENU,我自顧著拍外觀,結果裡頭忘了拍啦~
下回一定要再來補拍!



印象中,大部份都是飲品,餐點狠少,有小點心!
所以這是個適合三五好友飯後,到這裡坐坐聊聊天殺時間的地方噢!


我左手邊的櫃子裡頭有好多哩哩扣扣的東西,還被這個東西嚇了一跳



後來發現,吧台冰箱上也有一個~我想,是這位先生的身驅吧~噗!



一樓拍夠了,便往二樓上去囉!



到了二樓,又被牆上的塗鴉吸引住了,



二樓也是讓我殺了不少底片丫,
你看,有沒有像以前家裡的設計,超有FU的~
二樓的光線也由於被門口的大樹檔住了不少,所以相片一樣,糊~~~
這張是難得的清晰丫!



二樓陽台外也有座位噢!



這裡晚上會在二樓播放電影,只可惜我是白天來滴~
不過這點也讓我有著下回一定要再來的動力!


二樓陽台往下拍囉!
看到進門前的破地磚了唄!真的有破才叫破屋!



二樓拍完後,也已經過了20分了吧,於是便匆匆下樓去囉!
重點是,我們是當天當時的第三組客人,
竟然,只是點冰沙飲料罷了,卻還沒生出來~
往吧台一看,好像也還沒開始動手製做我的餐點耶~
於是,便和友人聊起天來,大概過了15分,冰沙才出現在我眼前~
救命!我覺得好像有點慢耶~


老實說,服務人員除了我一坐下時要求蚊香速度還蠻快的之外,
其它的服務品質我覺得落差蠻大的,
或許我不是像坐吧台的那位客人一樣會聊吧?!
也或許我不是熟客的關係吧?!
所以看不見他們親切的笑容及親切介紹店內特色的態度,


親切只用在熟稔的客人身上?(誤)


好啦,一切只是碎唸,我也不會因此不再來的,
因為來這裡的重點就不是在那二位服務人員上了~哈!


隨手拍著小魚缸,這張狠有FU噢!



從破屋裡看的出老板的想法及創意,
年輕的老板除了有破屋之外,還有另一間老房子噢!
改天再來瞧瞧~
我會把小傻瓜的電池充飽飽的,才不會像這次只能草草的拍~
而且還要記得帶小腳架,才不會一直手抖的糊!(筆記)
後來還聽友人說,原來破屋有4樓內,我是笨蛋~~怎麼沒發現!!


不管不管,下回我要再來囉!
我還有太多東西沒有仔細拍、仔細看、仔細挖丫!!!
有誰要去的~~揪我揪我!!!


更多霧沙沙的照片請移駕到相簿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