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人在外面的空檔,只好先找個地方殺時間,
我只能說這回來這裡實在給它太少時間了..
因為它是個值得好好坐下來安安靜靜的看本書的地方,



【店家資訊】
店名:a room 房間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電話:06-2097979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二公休)
價格:60元~180元
產品:咖啡、茶品、啤酒、輕食、水餃..


其實它也是在小巷弄內,沒仔細看很容易騎過頭,而且又是無尾巷,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不熟,只好又退出來找車位,再步行進入,
但若是騎車,可以停在店家的庭院裡噢!

大門口入口處,由於是晚上去的,所以想當然爾我的小傻瓜又是一片糊~請見諒!



它是一棟平房,主人把它佈置的很有氣氛,
進門後會有點不知往哪邊走的感覺,原來是要從右方的走道進入室內



進門後,發現好安靜丫~~
大家都小聲輕談,或是看書,或是上網,讓我也不得不裝氣質起來~



櫃台櫥窗也有好多口味的啤酒噢!



一整面牆的書,分門別類,想看什麼就拿什麼囉~



店裡頭桌椅、地板、書櫃、吧台,都是木頭的材質,
最原始、最簡單的總是多點清新感,
椅子很好坐,雖然是木頭,但很大張而且放舖上了軟墊,讓你久坐也不會屁屁痛噢!
每個桌上也會擺上抬燈,讓你在稍微昏暗的燈光中,讓想看書的你方便閱讀!


店家在晚上8點半也會播放電影,這點和破屋一樣耶!
只是沒注意他們是放哪種種類的電影就是了,但我想肯定不會是主流的,
不然你能想像上頭在播放周星馳電影,下面在做嚴肅的學術論文研討嗎~


menu也是木頭的



大多是飲品,一小部份的輕食,唯一若真的餓了的話,有水餃可以點
所以,建議還是填飽肚子後,再續攤來這裡聊聊天、喝喝小酒~
不過,當天去時,明明沒有很多客人,竟然把我最想吃的現烤鬆餅lose了
這點真是小扣分丫~


更多menu內容可以到相簿裡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