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似乎開有幾年了,經過很多次都是客滿狀態,可能店面太小也有關係吧~
剛好又看見別人的網誌推薦,於是就跑來試試運氣囉!
因為聽說位置很少,常要排隊呢~
好在這天運氣不錯,擠到一個小小桌!



【店家資訊】
店名:樂坐屋日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04號(第一銀行旁)
電話:06-2149319
營業時間:11:00~22:00
產品:拉麵、火鍋、飯類、丼類、冷麵、點心、冷飲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iso-lakuzaya/


這天一進門發現,真的不是普通的小耶!
還好有二個用餐區,大概全部只能容納30人左右,而且二個用餐區不相通噢!
或許真的太小了,所以我發現店家的飲料是放騎樓下,
有客人點飲料再去騎樓下的飲料攤製作~


我們坐的用餐區大小大概如此,桌與桌之間超近的,都要側著身過走道,
太大隻的人建議坐外側



也或許空間不大,所以門口有掛這個噢!



相簿裡有完整MENU,但實在光線不足加上設計的關係,
不是很好拍,所以有幾頁不是很清楚噢!


在此先PO點餐的簡單版MENU,
MENU-1(因為是晚上去吃,所以經濟午餐那欄被劃掉)



MENU-2



MENU-3
拉麵套餐很多種,還附飲料噢!



MENU-4
套餐、火鍋種類也超多,火鍋還有提供素食的噢!



另外,我有發現有個特別的規定,在用餐時間有低消限制噢!請注意~



看完花路路的MENU,考慮好久才點餐呢~因為東西真的太多啦!


先送上的飲料,古早味鮮奶紅茶及古早味紅茶,點鮮奶紅茶要多補十元!



可樂餅豪邁叉燒白湯拉麵套餐,還附一片西瓜噢!
我不得不說,他們的拉麵湯頭真的很讚,超濃郁的耶~



但他的叉燒跟我們印象中一片一片的叉燒不同,真的是"豪邁"叉燒,很大一塊!



可樂餅及西瓜,可樂餅SOSO,西瓜不太甜



日式肉堡排飯
擺盤也很花路路,二塊肉堡排,上頭還淋一些像羹的醬汁,一旁有簡單的沙拉加一支脆笛酥
原以為肉堡排是像漢堡肉一樣,但一咬下去發現完完全全不同,
肉似乎是豬絞肉加粉再炸過,所以偏硬,口味調的還算可以,但肉質口感真的不行
我還在肉排中發現未絞碎的肉皮耶,這完全和我認知中的漢堡不同~



差強人意的肉堡排後來被我遺留下來了....



門口立牌扛棒



我相信這麼多人來吃應該是有原因的,或許這次只是很不巧點到地雷,下回我要再點別的試試!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來嚐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