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老鄧..咱們今天不吃牛肉麵..
原因是..
先前吃過一次..印象普普..口味不太對我胃..


應友人要求,再給它一次機會~
聽說滷牛肉還不錯吃!



滷味(牛肉、海帶、滷蛋、鴨胗)NT$100



鴨胗和牛肉口感都很軟,有滷透!
但我總覺得它有一股特殊的味道,說不上來~
重點是~
仍然不太合我胃


柞菜肉絲麵(NT$50)



柞菜很脆口,不過沒太多柞菜味,也不會鹹~
麵條尚可!
湯頭口味算重,只是裡頭有加蒜頭酥..感覺不太習慣~


乾麵(NT$50)



附贈蔥蒜游泳湯~FREE!



乾麵上竟然有柞菜~害我一度以為點成柞菜肉絲乾麵
但麵底下竟然有麻醬!!
所以,正確來說它是~柞菜肉絲麻醬乾麵!
不知味道如何,但友人還算能接受~
附贈的湯看起來很像柞菜肉絲麵的湯底,但味道大概就是白開水加點鹽再撒點蔥花的程度!


價目表-1



價目表-2



可能是我吃不慣這家店口味吧~感覺有點雷~
不過當天去時,客人還蠻多的噢~
相信他還是有死忠的人客吧!
不然怎麼能開那麼久咧!


而且它自己都說他們是~~『聞名寶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