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利利是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店..
但是其實離它不遠處的澄花反而比較多人提及...
於是..
我決定給看起來不起眼的加利利一個機會啦!!



【店家資訊】
店名:加利利精緻火鍋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57號
預約電話:06-27583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價格:199+10%
產品:咖哩鍋(店員說是招牌)、東風鍋(類似中藥湯頭)
   麻辣鍋、鰹魚鍋、泡菜鍋


二人可做鴛鴦鍋,當天我們點了泡菜鍋及鰹魚鍋!!
口味個人覺還不錯噢~



menu



這盤一人限點一次而已噢!海鮮還算新鮮~



招牌肉燥飯~沒什麼肥肉,是我愛的那種~
真的超好吃!可是吃多了,其它東西就吃不下哩~~
好有心機的老板丫..



另一推薦是它們的”滷豆腐”~~
夭壽好吃的~~
它很臭..有點像深坑的滷臭豆腐,但我覺得比深坑好吃!
這是我追加的菜單之一!



手工花枝漿很有彈性,也吃的到花枝碎塊噢!
但只限一份而已~



介紹一下週邊吧!!
有可樂汽水類飲料、霜淇淋、綠豆湯、茶包~
算是蠻多種類選擇的~
佐料區也蠻多瓶瓶罐罐的.還有店家的特製醬油噢!


店內坐位不算多..只有一層樓!!
算一算大約坐30人左右,另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包箱大約可坐10人吧~



以價位、口味及服務來說..
我覺得是一間讓我會想再去的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更多相片請移駕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