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去過很多次了的店家囉~~
只是這次終於有帶相機去拍哩!
就是它~~糖人?館



這次去因為已經吃飽囉..所以單純去吃甜品!
但..他們餐點不錯吃噢!
重點是!價格非常親切,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店家資訊】
店名:糖人?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32號
電話:06-2140631
營業時間:AM11:00~視老板體力
公休日:每月第一、三週的星期三
價格:10元(冰包)~160元
產品:嫩仙草、各式QQ、剉冰、飲品、小火鍋、義大利麵、鍋燒類麵品
店家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p620208


或許是職業病始然....個人覺得...meun排版蠻不容易點的...
常常找不到東西..加上產品很豐富...名字有些好長~~
所以...常有鬼遮眼狀況...找不到東西...

MENU


另有彩色圖片版MENU..我也覺得有點眼花潦亂..(難道我老了..)


彩版-1



彩版-2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吃MENU...多看幾次還是找的到我要的餐...

因為我不吃仙草..加上..QQ類也不太愛...(謎:唔...那來這裡幹嘛= =")
但我來十次至少會點八次的就是這個!!

古早味麵麩剉冰!!(NT$40)
超好吃的麵麩一直很對我的胃,加上剉冰,厚~一整個很讚!
(老板都會很貼心的教導如何吃這道冰品噢!因為要閉氣,才不會被粉末嗆到)



另一道也不錯吃~~料好實在噢!
芋頭Q牛奶(NT$30)



這裡也有個缺點,就是不太好停車,
常要繞半天找停車格~
加上這路段很多餐廳,所以更是一位難求~
老板也很貼心的貼出告示,以免愛車遭鄰居"關愛"...
(請注意!"一輪"以上都禁停噢!!所以後最好騎獨輪車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吃吃噢!
但由於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所以若人多的話,建議跟老板訂個位會好一些~
相信你也能感受到老板的熱情滴!


更多相片請移駕到相簿吧!



= = = = = = = = = = =  2009.6.30新增  = = = = = = = = = = = =



夏天到啦~再不吃冰真的會融化!
這回去硬是忍住不點我最愛的古早味麵麩剉冰,點了個看不出什麼玩意兒的東西!


Q爹爹沙沙冰(NT$45)
這個口感真的超豐富的!有脆脆的杏仁片,加上QQ類似粉圓的東西,再配上細碎的沙沙冰,淋上糖漿~
OH~MY GOD!!! 一整個覺得天璇地轉丫
救命~下回我點餐應該又要花更多時間了啦!



芋香奶沙沙冰(NT$45)
我個人不太愛芋頭,但它這個芋頭真的做的超合我口味的,
打的濃濃綿密的芋頭,一直散發出『快來吃我吧!』的訊息~
愛芋頭的朋友一定會忍不住再來一碗滴!



糖人真的有好多令人驚喜的餐點,下回我再來試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