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們家二個寶貝的日子...
牠們在半年內相繼離開了我們....
牠們陪伴著我們一家人10幾年的日子...
我當然不能隨隨便便的讓牠們就降走囉...


牠們離開後..我把牠們放在這裡...



它的位置在~台南縣新化鎮大坑尾246-2號 電話06-5901899
古厝網址:http://www.petspark.net/index.htm(裡頭有一些他們的介紹及源由噢!)
他們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環境也蠻清幽,收費還算合理
也由於偏山區,所以缺點是小黑蚊很多,每次都叮的滿身包~


白馬神廟真的有白馬標本噢!
   


廟前有個噴水池



這天是他們舉行祈福普渡法會的日子(一年有三次噢!一次二天,這次是今年第一次)
他們會在舉行前以信件及簡訊通知畜主,
若您有意願參加,可以與他們聯絡或用劃撥的方式匯款,
普渡供品費一份NT$500
供品內容如下:飼料、零食、罐頭、玩具、沐浴乳、蓮花座等等
    


當天蠻多人的,整個佈置真的很像在普渡~還有師父在唸祈福經文噢!!
   


這天我把我們家的寶貝請出供奉的地方,順便可以抱抱牠們,和牠們說說話~
然後也把牠們放在供品桌上,讓牠們跟著聽經文囉~
 
PS.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看到,飼料是"狗糧居"...
   呃..有點令人怕怕,所以後來我便和工作人員商量,換了別種牌子的了


我想,家中有寵物的人都知道總有一天牠們也是會離開我們的
在能力範圍允許的狀況下,
或許這是另一個可以親近牠們的方式~


ANNY、古錐~我狠想你們噢!下回再來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