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家二隻老瑪相繼當了天使後,一直密謀想再養小瑪,
雖然曾有幾次有機會認養,但又因為一些原因而作罷,
這回在因緣際會下,認養了這隻命運有點衰,差點小命不保的小瑪,
但礙於一些原因無法詳細說明過程,總之,我想這是命中注定的吧?!



【新生自我介紹】
姓名:Google 咕狗(新名字,新開始)
性別:男生(沒蛋了!)
生日:2008.7.1
體重:1.7 kg
專長:吐舌頭裝可愛、睡覺、咬拖鞋
個性:白木、膽小、愛虧美眉


我一開始有點不能接受養公狗,因為我個人沒辦法接受『抬腿尿』這種壞習慣,
於是在正式養牠前,先試養了一下,
一方面觀察牠的個性及習慣,另一方面也看牠是否能適應與我的同居生活,
現在我們雙方都通過測試啦~正式成為母子倆!
因為牠的吐舌神功實在太吸引我啦~讓我可以破例接受養公狗這個事實~



之前家裡的老瑪都是老爸老媽在照顧居多,所以已經太久沒自己養小狗了,突然有點失心瘋,
才短短幾天,就買了一堆牠的飼料、零食、玩具、項鍊...
還跟九塞麻麻訂了領結和遮陽帽,哈~感謝九塞麻麻的贊助!
以後咕狗上班也得每天換造型了~



咕狗太瘦啦~所以我正努力加餐飯中,但牠似乎習慣吃飽了就不會再硬吃,
所以飼料就得選擇更有營養的才有機會養胖胖囉~
在詢問身邊同事的意見後,我買了雞湯幼犬混澳洲天然寶幼犬二種飼料,
看起來這小鬼還不太挑食,總是能乖乖的自己去喀光,
跟以前養的老瑪那種愛吃不吃還得一顆顆手餵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了,
沒辦法,為娘的我實在沒那麼多耐心更不會去慣壞小孩
這小鬼還算爭氣,不錯不錯,知道要自己獨立一點,因為牠有個懶媽媽~



昨天又替牠買了包新零食,因為牠看上了maggie的雞腿圓片零食,害為娘的我不得不再去掏腰包哩~



這款真的還蠻香的,一開就有濃濃的烤肉香味,害我忍不住偷啃了一下,
發現其實沒什麼滋味,純粹香味取勝,但這小鬼喜歡的狠咧~
看牠吃到鼻頭上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雖然才養了咕狗二星期,但牠也去過好多地方囉~
高雄逛ikea、嘉義布袋吃海產、東山啃鴨頭、玉井吃芒果冰...
來張今天吃芒果冰的合照先!!



未來還有很多東西要吃,為娘的我會帶你上山下海滴~
小鬼已經睡翻了(睡覺不忘吐舌),我也要來睡囉!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