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讓我冷靜一下....好好想想怎麼告訴你們.....

首先..恭喜骨折小黑出院了....目前正在我家陽台唉嚎著...
每天早晚餵藥(消炎藥+皮膚病=8顆),一星期回診一次...沒意外的話...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折繃帶了...
但...什麼是中大獎了呢??
小黑狗皮膚檢查出來了.....噹噹噹噹......毛囊蟲!!
蛤...聽起來沒什麼對不對....那個...請自己上Google查詢"毛囊蟲"..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說中大獎了..@@

救命...救命...救命...
今天下班時...還沒到家就接到老爸的電話說....停車場有隻喵仔被5隻流浪狗咬的肚破腸流耶...怎辦...
哇哩咧...老天爺真的對我好好..知道我剛領薪水.......
我也只好先叫老爸帶去醫生那裡看看...晚點我再去處理...
到家後沒多久..就接到醫院電話....喵仔走了...其實心理想想好啦....咬成那樣救的活也殘廢了吧...

晚上..去接小黑狗回家時...順便結清醫藥費及喵仔的錢.....
將將將將......15張小朋友出去....只剩200塊給我....Orz...
天丫...我破產了....這個月我要怎麼活.....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二天發燒燒成豬頭的我...又要處理這些不是我本身遇到的事....
還一直到處問人...現在是不是在地震...的狀況...@@"
老天爺丫....我不要求加薪了....但也不要再讓我遇到這種事了....ok?
降一點都不好玩內.....

隨後我再補上相片唄...有點語無論次...sorry...我要掛了....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