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已經有陣子沒來吃了,這天順道經過便決定是它囉~
隔壁的永樂依然門庭若市,可惜依然不是我的菜
而這家老板依然和印象中一樣,態度十分熱情!
雖然開在永樂隔壁,但我想還是有一群死忠顧客在支持的



【店家資訊】
店名:合豐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號
電話:06-2231381、0933014024
營業時間:10:00~21:30
產品:排骨飯、蜜汁雞腿飯、鱈魚飯



這家的餐點十分簡單,所以看了MENU也不用煩惱太久要點什麼,
比較特別的是,雖然扛棒上寫排骨飯,但它正確來說是"爌肉飯"噢!



另外還有老板推薦的人氣組合




在排骨及雞塊無法取捨下,我選擇了招牌飯囉!還附上沙拉及味噌湯~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飯,主菜之外,配菜固定是酸菜及醃蘿蔔,底下舖著白飯,噢~我愛!
吃起來有種傳統復古味,感覺像以前外出工作的人簡單吃碗飯就準備上工了~
雞塊有魯透,爌肉也因稍微帶點油花而不乾澀,真的很下飯!
爌肉若不愛太肥的,可以請老板挑瘦一點的噢!



沙拉也會附上一大包千島醬,只是我覺得太大包了,只用了1/3就丟,有點可惜~
若不愛沙拉的朋友也可以跟老板說噢~好像會便宜一點!



味噌湯,料不多,但蠻夠味的!



這一帶蠻多小吃名店的,這間因為開在永樂燒肉飯旁邊,所以常會沒注意到,
有興趣的朋友下回有機會可以放慢腳步,邊看邊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