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這種食物就是要新鮮才好吃!!這次介紹這間給大家保證鮮的啦~
它的位置不算難找,因為就在布袋的外環道路上,
去過布袋港的就知道海鮮都是當天現撈的囉!
而這家店可是當地40年老店了,老饕就是要來這裡滴!



【店家資訊】
店名:英賓海產餐廳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21鄰大寮路356號
電話:05-3472335
營業時間:11:00~21:00
產品:各類新鮮活海產



這裡有個超大停車場,所以我想這也是旅遊團常會來的店,遊覽車都能停好多台咧~



門口還有個等候休息區,讓吃飽的人坐著休息,還沒進餐廳的人可以坐著等候帶位,很貼心噢!



進門後,走道左右兩邊全都是水族箱,裡頭全是活跳跳的海鮮丫~
好像在對我呼喚著,吃我吃我!
   


還有長的很怪的魚和名字很好玩的魚~左為筍殼魚,右為包公魚!
   


店家也很細心的將一些食材擺盤在冷凍櫥櫃中,上頭還標示著該食材的名稱,這真的太貼心,
因為實在很多東西也不曉得是什麼,可以邊問邊了解,呵~
然後在此時可以順便點菜,服務人員也會很專業的介紹如何料理,並替客人搭配吃法,
難怪會開了40年屹立不搖!
   


點完菜後,服務人員就會帶位囉!
再往前進,右邊有個紅樓梯是通往二樓滴,左邊是飲料區的飲料可自取
   


裡頭聽說有300坪,300坪我不曉得有多大,但一進去後真的是很廣敞丫~
隔間也好多,左右隔間又都各有許多桌,桌與桌間是用拉簾隔開來的,
所以空間真的很充足的利用!
   


介紹完環境,終於進入重點了!
但因為每次去吃都不多人,所以都只點固定必吃的幾樣而已,
但我相信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很新鮮美味啦~有機會來的朋友一定要多嚐試!


新鮮蝦子,單純用水燙熟,蝦殼好薄,超好撥的!
沾上店家付的薑醋醬汁,厚~肉彈味鮮!!



燙風螺,這回我們用水燙的方式料理,其實用烤的也很讚噢!只是用烤的會等久一點~
一樣簡單料理,再沾著五味醋~厚!又是一整個銷魂~~



再來介紹一下,我每來必點的東西了,我實在還沒找到比這間好吃的了!
冰鎮中卷,上桌時冰涼的口感,咬下去中捲的Q勁和甜味全在嘴裡化開來啦~
不管沾不沾醬都很好吃!但我個人比較愛吃原味~
真的超鮮的!!!!一定要點啦~~~



最後來個能填飽肚子的炒飯!
他們家的炒飯雖然稱不上特別,但也算粒粒分明,炒的口味也不差囉!



各位朋友有發現嗎?
其實他們家的海鮮真的都超新鮮,所以幾乎都不特別調味就上桌了,
可見店家對他們的食材真的是用心挑選,也是品質保證的!
下回有機會來嘉義玩一定要留一餐在這裡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噢!


對了,我忘記這裡消費的價格多少了,上列4道菜,"印象"中大約是6百多元!
份量應該是可以依人數多寡來做調整的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