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綠島!





由於第一天到的時間再安排浮潛,我怕我現在黑的程度不會只是降~
於是我們是預約隔天一早8點的浮潛,太陽也較親人一些,溫度也較可愛一咪咪~
而且,聽說早上的魚兒比較餓,所以在餵吐司時會比較聚集噢!
可惜的是,沒有帶防水相機,不然這好美好美的海底就可以拍回來給你們看了!
我只能說,是一個超大的水族箱,底下許多美麗的珊瑚礁及熱帶魚們,
而我們餵魚兒吃早餐真的是個很有趣的體驗,牠們餓起來,真的會來輕啄你手上的吐司耶!


當然,浮潛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魚餵飽了,就換我們該去填飽自己肚皮啦!
民宿有付一人50元的早餐卷,可以到指定早餐店享用豐盛早餐!



吃完早餐,準備跟綠島Say Goodbye了,抓緊時間,跟綠島多拍幾張吧!



也和熱情又年輕的帥哥老板合照一下啦!
   


接著,搭船回台灣了~
台東的陽光,依然沒跟我客氣.....



最近台東也開始音樂季囉!!有許多知名歌手~~



回程坐到的火車是彩繪的耶!很漂亮噢!



是的!我放完空了~我的心情呢?
只能用這張跳到大腿要抽筋的相片來告訴大家囉!



Bye 綠島~Bye 台東!!


【後記】
這次真的很感謝在綠島的民宿"小安的家" 十分貼心的安排,讓我們的行程即使有些緊湊但心情十分愉悅!
老板就是小安,一個很年輕有活力的年輕人喲!
這次只有我和我弟二個人去,他也全程的陪著我們二個到處玩,連去天然游泳池也陪著去跳水!
費用上也十分的合理,詳情可以問老板喲!
包含:住宿(2人房)、BBQ晚餐、早餐、環島+夜遊、朝日溫泉門票、浮潛、機車及老板的無價熱情!

或許他不是最資深,民宿也不是最高檔的,但相信我,他是最熱情也最了解年輕人愛玩的!
推薦大家到綠島不要忘了要找他喲!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加他FB吧!! →『小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