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搭和欣到桃園中正機場需要5個小時噢!!(含坐接駁車時間)
所以也就是在飛機起飛前的7個小時就要準備出門坐車啦!!!
當天由於預計到曼谷是短袖穿著,不想多帶厚重外套等行李,
於是不顧在台灣是冷氣團來襲,我穿著短袖加薄外套就衝了...
這段漫漫長路實在有點難熬丫....


先show一下我精簡的25吋行李箱!只裝一半而已喲!
另一半是淨空並加一個手提軟的旅行袋以備不時之需~
  


到機場check in時量的重量~將將~才19kg噢!!!
一個人最多可攜帶20kg的託運行李及7kg的手提行李噢~



等待總是漫長的......
在check in完後先到機場B1的漢堡王吃點東西吧~畢竟半夜1點就開始坐車..肚子都咕咕叫啦!!!
結果漢堡王好貴噢~忍痛點了一點點東西,想說上飛機會再吃一頓....
但...這即將是我出發到曼谷的第一件蠢事...



等了好久...我的BOARDING PASS都要捏爛了....終於肯起飛了!!!
有選位子,我愛靠窗,剛好坐在翅膀前面一格!監視引擎~哈哈~



係滴~話說上了飛機之後,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因為坐在和欣上一路搖搖晃晃到桃園5小時,要睡不睡有夠累的,
就降,坐上位子,要了毛毯,拉上窗,呼~賴睏!


不知過了多久,突然被一陣講話聲吵醒,我就迷迷糊糊的睜開 糊滿眼屎的 眼睛..
眼前有二位美女推著餐車..望著我講了一連串英文......
第一次我"蛤?"一聲....
美女又重覆了第二次...又是一串英文...矇矓中似乎聽到"FOOD"....
我故作鎮定的指了指她餐車上的麵包....
美女似乎有點不耐煩了..口氣加重臉色鐵青的又重覆了第三次...又是同樣的英文...
"SEA FOOD"...."NOODLES"...咦..似乎聽到關鑑字了!!!
但因為...一來被美女吵醒...二來被英文這件事激到...我竟然.....
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竟然揮了揮手說..
我不要吃了!!!
我不要吃了!!!我不要吃了!!!


沙毀~~~我的內心當下在滴血丫...SHIT...我在幹嘛!!!!明明我很餓要留肚子吃飛機餐的內...
為什麼泰航空姐都講英文啦!怎都沒半個可以說中文的嗎...
嗚...誰叫我一時腦袋裝大便..竟然連SEA FOOD都要聽3次才懂...


就降,我吸飽了滿肚子SEA FOOD空氣,來到曼谷國際機場了.....
機場真的好大,設計的也蠻漂亮的啦~但當天的天氣和我的肚皮的心情一樣.....




下飛機,一出來就有看到指示囉!還有簡體字內~很方便!
還順便告訴你要走多遠噢~870M.............




經過一番海關手續及領取行李後,開始尋找我們的交通工具啦!
(PS.海關蠻多人排隊的,而且檢驗速度不是挺快的,最好下機後就快衝啦~)
十分方便的指示牌,看你要搭什麼就去幾樓囉~



但以上那些都不是我要搭的,我要搭的是才剛啟用沒多久的機場快捷
它有分二線,一種是CITY LINE,另一種是EXPRESS LINE,但不論哪線都是到B1



這二線簡單來說是停靠站不同,CITY LINE停較多站,價位較便宜,票價15~45銖
EXPRESS LINE只停Makkasan一站而已,票價150銖
我們不趕時間,當然是坐便宜又大碗的啦!只花了35銖即可到達Makkasan站。
購票很方便簡單,跟買捷運票一樣,也有英文,所以都看的懂!



機場快捷沒有很多人搭,提著大行李箱也有位置可以放,十分理想~
來個早上還沒洗臉刷牙的蓬頭垢面照,YA!!!



延途隨手拍了些風景,似乎還沒進市區的曼谷都還是小荒涼~
   


我們當天住的飯店在ASOK站旁而已,所以我們只需搭到機場快捷Makkasan站即可
真的是冷冷清清丫~~



我忘了到這站的幾樓了,總之按指示走就可以去搭到TAXI啦!
而且現場有個負責人在聯絡,看現場需要幾台車,他就會CALL幾台上來此處載客,不另收服務費噢!
原本上了車我們也是喊了BY METER,但司機用喊價的,最後成交價為200銖
原以為喊貴了,結果沒想到這一趟路我們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飯店,
因為司機一直找不到我們的飯店丫~~~結果明明已經經過了卻沒發現
這時發現,好在用喊價的,哈哈!但我們也浪費了不少時間,真是的....明明已經給地址了丫...


ANYWAY,到了飯店CHECK IN後,由行李小弟替我們提行李到房間,付了20銖小費,
接著便開始真正我的曼谷之旅啦!

稍後再慢慢介紹這晚我住的飯店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