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吳園斜對面有著一間充滿古意的矮房子,
經過老板巧手改造,給了它有著日本居酒屋的氣氛,
這間已經吃過好多次囉!但好像介紹它的人不多,
來唄!跟著我的腳步,往下看下去吧!



【店家資訊】
店名:花川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39巷16號(友愛街口)
電話:06-2201117
營業時間:17:00~01:30
產品:刺身、燒物、壽司...各類日式料理



店內的位置不多,所以有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坐在騎樓下的



店內位置和枱前的位置
   


每天都會有些私房料理噢!!



牆上的MENU也讓人感覺有日本料理店的FU,
不過我日文完全不通,所以看嘸啦~



我還是看中文卡習慣~
花川價格沒有很便宜,屬於中上程度~
MENU-1



MENU-2 & MENU-3
   


毛豆小菜招待~有入味!



接受店員建議,點個今日私房料理「野味花枝」NT$160
微辣,是用"滷"的方式製作的噢!
裡頭除了花枝之外,還有牛蒡、香菇、杏鮑菇...
花枝超彈的!很下飯又夠味的一道!
   


原本要訂炒烏龍,後來又在店員的推薦之下,改成「日式炒麵」
麵條是拉麵下去炒的,口味很"大阪",不至於難吃,
不過不是我愛的味,由其還有美乃滋淋在上頭



炒類一向覺得他們炒的都蠻不錯,但這次來似乎有點打折扣,
我的牛肉好硬丫~~師父有換人嗎?



YA~接下來是每回來必點的日式炸雞,
酥酥脆脆的外皮,每一口都喀滋喀滋作響,比肯X基還好吃!
而底下則鋪有洋蔥絲可以搭配著吃,可惜洋蔥不是我的菜~
   


我今日的花川之行的重點出現啦~~明太子烤飯糰!!
他們家烤類都是現烤,所以都要等些時間噢~不過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啦!
明太子整個不手軟的包進飯糰中,略焦的表面,微辣的口感,
噢~我就愛這味~
   


最後來個日本料理店的基本成員~味噌湯囉!
料多味美,用料實實在在,但今天的湯有點鹹內,師父失手了嗎?



西哩呼嚕的點了一桌,就降NT$705,沒點飲料噢!



對了,愛喝日本酒的朋友可以看看老板提供的各類酒精飲品,
現場還有看到老板和客人討論每一種酒的特質,
我想老板應該蠻專業的吧!



老板應該也是個愛釣魚的人噢!
因為牆上到處都是他的戰利品,許多大大小小的魚拓



吃完還可以去對面吳園散散步,逛一逛幫助消化唄!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品嚐試試囉~


※註:花川目前已由原民權路二段搬至中正路囉!本食記是未搬家前的介紹~在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