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遍了台灣西半部的我,東半部似乎是最後唯一的選擇~
那麼遠的路程一定要做足功課,手上的地圖不是路線圖,全是美食小吃街道圖
沒辦法,認路不是我的強項,沒有方向感也不是我願意的,
所以我負責的部份就是找出好吃的東西囉~~花東我來啦!



拿到駕照後,真正上路的次數大概手指數的出來,所以難得開車還有人敢坐,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一大早6點出發,就開始趕路囉!
到了中午時分,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繼續前進,
於是第一站我們到了池上鄉吃「悟饕飯包」,這間可是原創老店噢!下篇文章再好好介紹它~


吃飽後,開始前往第一個行程停駐點,花蓮縣瑞穗鄉「瑞穗牧場」,免費入場噢!
瑞穗牧場官網:http://www.rareseed.com.tw/nougat/index.html



裡頭其實我沒注意看到牛,但倒有看到二隻鴕鳥,
舔舌頭的咕狗難不成以為這是牠今晚的大餐



瑞穗有自營的餐廳,裡頭提供了許多乳製品,也有冷氣開放的座位讓遊客可以好好吹涼涼休息一下



因為每種東西都想吃,所以點了個牧場風味餐,一套120元,價位沒有一般遊樂區的離譜貴,不錯~
我愛喝牛奶,但可惜我有乳糖不耐症,為了大家的寶貴時間,所以鮮奶就留別人了(鮮奶有二杯)
其它乳製品因為效力沒有純鮮奶的強,所以我就全都試試囉!



鮮奶饅頭二顆,一蒸一炸,個人覺得用炸的比較香,比蒸的有特色一點



乳酪蛋糕,屬重乳酪系列帶點咖啡味,但太黏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吃了一口宣布放棄



鮮奶酪,奶味足夠,但也是在口感上感覺比較碎,不是那麼有彈性,讓我吃了一半又再度放棄了



所以,我的牧場風味餐就這麼全貢獻給別人了


另外,不那麼愛純奶製品的朋友,也有提供果汁噢!雖然還是有加牛奶~噗!
  


另一邊還有賣牛奶糖及牛軋糖禮盒及乳牛造型的擺飾用品!
   


瑞穗的好天氣倒是令人心曠神怡,相片隨便拍都美丫~ 



再來,進入這篇的重點了!為什麼呢?聽我娓娓道來吧!


因為坐了一天的車真的很累了,雖然中途有下車休息一下,但坐在車上的時間還是挺多的,
於是我們決定先到民宿休息一下,順便避一避火辣的陽光,
按照民宿提供的地圖及地址,找了半天發現竟然找不到,門牌是斷開來的,路沒有連續,
這時便播了電話到民宿,民宿業者接到電話時有點錯扼,接著我們確認了我們已匯款訂金及匯款人後,
業者便要求我們留在原地,他會來接我們,
過了大約5分鐘,有位先生騎著機車來到我們車邊,我們詢問如何前往時,
該先生卻從口袋裡掏出了張一千元要交給我們,在我們納悶的同時,此位先生開金口了


「因為我們小姐作業失誤,重覆訂房了,原本你們付六百元訂金,現在我退一千塊給你們,算招待你們住飯店的錢。」


在我還沒回神過來之餘,我問了他一句,「所以呢?」
該位先生口氣及態度讓我不是很滿意的狀況下,又回說「就是貼你四百塊啊!你們另外去找地方住吧!」
接著,就看他一溜煙頭也不回的騎著機車跑走了~
留下傻眼的我們!!
他x的~~~是怎樣?


真的很氣,這到底是哪門子的鳥民宿,
難道重覆訂房是今天才知道嗎?
難道發現重覆訂房時不能即時通知房客另外找房嗎?
難道在電話中還不敢承認事情的真相嗎?
難道要等到房客找不到路時才要告知重覆訂房嗎?
難道多補貼四百塊是你多大的恩澤誠意嗎?
難道你不知道假日本來就不好找民宿,而且我們還有帶寵物,上哪臨時找民宿?
難道業者都沒有應變措施,只會塞錢了事,房客自己自認倒楣嗎?


好吧~
倒楣的我們只好讓大家知道是哪家民宿讓我們在旅遊的第一天就將好心情全都化為烏有,
感謝該業者讓我們了解原來付訂金也不見得會有房間住的事實!!
付了訂金也有可能到達目的地時還得狼狽的四處找地方住!
各位朋友丫~我說的是事實!但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倒楣~~


花蓮縣吉安鄉 晴光精緻套房民宿 


x咧~帶著一肚子鳥氣,開始沿路看著路邊有任何民宿資訊都打電話去問,
你想想,在暑假期間又適逢週休假日,人生地不熟,只好亂槍打鳥,
反正我們到最後的要求只要有地方住,乾淨沒有鬼同居就好
後來終於問到一間有房且在我們保證不會將寵物帶上床的情況下願意讓我們住宿


好在這間民宿真的品質很好,雖然比原本的預算貴了點,但已經無所謂了,
這間救命民宿叫做「松芸居」,才開幕二年而已噢!很新很漂亮!
老板為人蠻老實,也很客氣,還自動少算2百元給我們噢~


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它吧!



地面全是碎石子舖的,大門進入後左方有停車位,映入眼前的是個花園造景



右方則是住宿區,第一排是二樓的小木屋建築,當天還有幾間房間正在裝潢咧~超新的!



另一個方向拍來~藍天白雲搭上小木屋,很美噢!




我們則是住在第二排的小木屋,只有一層樓噢!房間前方就可以停車了,很方便~



房內坪數不大,地板全是木質地板,打開門後還有一鼓新裝潢味及木材味,一整個心情開始大好!
進門後左方有個長條的木製置物櫃,行李可以放在此處,冰箱在置物櫃下方,置物櫃旁還有個大衣櫥,
床的右方也有個小桌子,左方是個梳妝台
冷氣是變頻的,幾乎沒什麼聲音,電視是平面的,但尺寸蠻大的!



進門的置物櫃上有提供備品及茶包還有熱水壺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很明亮,有小窗可透氣
   


嗯~不只我們滿意,咕狗也很滿意噢!



在這裡我們舒舒服服的一夜好眠噢!!提供給要去花蓮玩的朋友一個好選擇~


當晚搞定房間後,稍做休息,我們便開始了我們花蓮美食之旅啦~
美食太多,下篇再來專題報導囉!請拭目以待~


延申閱讀:【台東】悟饕池上飯包原創老店
     【花蓮】小吃名產實況報導(上)
     【花蓮】小吃名產實況報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