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台南很流行將房屋展售中心改建為餐廳繼續使用,
永恆天詩便是其中一個例子,而它現在也隸屬於東東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噢!
在這之前我對它的認識僅止於『名字聽起來很美』的印象
這次剛好有個難得機會參加新菜試吃,讓我可以好好介紹給大家啦~



【店家資訊】
店名:永恆天詩義式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12號
電話:06-293500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假日至14:40)
     晚餐17:30~21:00(假日至21:30)
     假日早餐08:30~10:30
產品:假日早餐、義式料理、沙拉吧
試吃日期:2012.4.28


外觀佈置的像庭院景觀餐廳一樣,最特別的是還有一棟全透明落地窗的玻璃屋!
   


通過木棧步道進入餐廳,進入後馬上就看到一區販售著一些伴手禮及迷你紅酒。
   


櫃台上也有販售店家自家烘焙的法國長棍,聽說很多人特地來訂購,
因為他們家使用的麵粉是法國進口的T65,酵母也是自己培養的,
如果對烘焙有點研究的話應該曉得這原料成本下很重,
另外還有適合搭配法國麵包的蒜味抹醬!
   


用餐區分為二個部份,空間都十分寬敞,不會有壓迫感。
   


在這裡用餐,只要點一道主餐便可在纖食沙拉吧區及各式甜點無限量取用,
其中最誘人的是~Häagen-Dazs啊!!!(尖叫)
完整MENU請按此



來簡單介紹一下纖食自助區吧!這些食材有許多都是國外進口的內~
   

   


在桌上有個小夾子,在取用吐司麵包時可以請服務人員會幫你服務噢!
烤好後,還會替你送上餐桌,自己不用在那裡手忙腳亂的和大家擠著使用烤箱~
    


涼拌小菜的部份我最愛左邊這道由義大利小麥米製作的開胃小菜!
拌著香料和蔬菜、冷壓橄欖油的小麥米,口味是台灣蠻少見的。
右邊這道香草牛肉丸大家有沒有很眼熟?!就是去IKEA必購的瑞典牛肉丸相似,
但它的尺寸做的比較小,所以剛好可以方便一口一個食用,
另外還利用牛肉高湯和蕃茄醬汁做成sauce再與牛肉丸搭配食用。
   


這道虱目魚慕思捲也好特別!第一次發現虱目魚也可以做成那麼精緻的創意小餐點!
使用台南在地的虱目魚肉加上鮮奶油及洋蔥、胡椒粉混合製成慕思饀,
再用Q彈魚皮包裏住,入口滿是魚鮮呀~
   


甜點的種類也有許多選擇,當天戰鬥力要保留,所以甜點的部份就留給大家親自去嚐囉!
   

   


Häagen-Dazs一共有四種口味,當天的口味是巧克力、草莓、蘭姆葡萄和芒果。
我想,大家之前應該都有過挖不動冰淇淋的慘痛經驗吧!
這一個部份我可是很認真的發揮實驗精神的去挖,結論就是因為太好挖,害我吃到有罪惡感丫!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不會吃到之前先挖斷冰杓,只要擔心自己的體重是否還能HOLD住.......
   


南瓜濃湯,這是一道很常見的湯品,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它不使用粉類去芶芡,所以入口較無負擔,品嚐的到細綿的南瓜纖維。


自助吧還有更多特別的創意菜色就等大家自己去發掘囉~不然真的介紹不完啦!


本次的新菜色可是店家向義大利米其林二星Luca Ciano主廚研習,還榮獲結業證書喲!
聽完介紹,還真是讓我迫不及待想嚐嚐這米其林二星的水準囉!
來吧!咱們來見證一下,美味上菜囉~



辣味松阪豬排麵,光看這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吧!



小婉我雖然是個愛吃白飯的飯桶,但卻對意大利麵有莫名的喜好,
他們家的麵條剛好正合我喜愛的口感,外軟內芯卻留有一點硬的麵條是最棒的!
淋上青醬的麵條,入口後會有淡淡的青醬味,我個人覺得若青醬味更強烈一點會更加分~
而這道是偏辣味的方式呈現,是一般吃小辣的朋友都能接受的辣度噢!



這先過了油再煎至焦香並帶肉汁的松阪豬,真是太犯規了~
脆彈絕對是松阪豬肉的最佳形容詞啦!



總匯海鮮麵,這道和上一道比起來,口味就較為清淡些,
不過,深愛海鮮的我,光看到上頭擺滿的食材,我就融化啦...
畢竟,很少有餐廳用料那麼大器的,淡菜、大草蝦、魷魚、蘭花蚌、甘貝....
那麼多新鮮海味的加持下,是道清爽口味無罪惡感料理~



香草田園蔬菜燉飯
義大利米利用新鮮蔬菜熬成的高湯及多款義式花香醬燉煮而成,燉飯濃稠卻又粒粒分明不軟爛才是關健。
再配上切成小丁狀的四季豆、芹菜、小黃瓜、紅蘿蔔、磨菇...等,
呈現出來的賣相十分繽紛,是低卡健康蔬食料理噢!



辣味匈牙利牛肉燉飯
軟嫩略帶嚼勁的牛肉是用匈牙利香料加上義式綜會香料醃製,再佐上墨西哥辣椒,
酸酸辣辣的味道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若是不嗜辣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囉~



南瓜德式香腸焗烤
將南瓜與蔬菜熬煮成南瓜泥再加入煄煙德式香腸切片及意大利筆尖麵,
上頭舖上厚厚一層起司烤至金黃略焦,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南瓜竟然和德式香腸也很搭!



最後,另一個令我驚豔的是這杯熱拿鐵了!
我愛拿鐵,但通常都是喝冰的居多,這回店家招待的熱拿鐵讓我開始對熱拿鐵的印象改變了,
這細緻綿密的奶泡聽說可是找了許多不同品牌的牛奶實驗,最後雀評中選的,
在不加糖的情況下,竟然有如此溫潤的香醇口感,入口後口鼻間還真的充滿濃郁咖啡香氣呢!
要不是真的吃不下了,我還真的想去拿一塊布朗尼來搭著一塊品嚐,
飯後來份甜點,這才是人生呀!



母親節快到囉!!
如果你還沒想到要帶親愛的媽咪到哪裡用餐的話,
那可以考慮到這裡嚐嚐不同的義式料理噢!
也相信這裡的用餐環境及貼心的服務品質是可以讓人留下美好回憶的


永恆天詩義式美食館:
http://forevercafe.dondo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