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把這段日子鉅細靡遺的寫下來有點難,因為好多事情不想再回憶,

整理手邊滿滿一疊同意書的同時,心裡有很多感觸,

回想當時簽下同意書時的心情是從掙扎到習慣,最後變成還會提醒護士記得留一聯給我們。

每一張張老爸插管時,手寫的紙條也特別要護士留下來給我,因為對我來說十足珍貴。

事情發生的現在,有許多幫助我們的人,不論科不科學我們也都去嚐試了,

如今雖然還沒到出院的時刻,但已經很感動許多人不論在台面上或台面下都努力為我們一家人加油打氣,真心感謝!

 

這件事也給了我二個啟示,

不論你口袋裡裝的是多少鈔票,只要你失去了健康身體,一切也是枉然。

做人不能太失敗,一旦有需要時身邊擁有的家人跟朋友都是最好的精神支柱。

 

最後,希望大家要常常關心自己的健康,

現在的人都很忙碌,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對家人最好的照顧,別讓自己成為拖垮家人的兇手。

 

最後的最後,要大家記得~

遇到任何困難時,要正面態度面對並用清楚思緒判斷及做下每個決定

 

願大家一切平安 健康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