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又青姐"的微博上看到吃早午餐的相片,
一眼就認出來是高雄的李氏商行~
這也讓我想起這篇delay很久的的店家啦!!!
為什麼那麼好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家資訊】
店名: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電話:07-2228836
營業時間:平日08:00~16:30、假日08:00~16:00(週四公休)
產品:全日早午餐(用餐限時90分)
日期:2012.12.5



從這小壁磚的外觀感覺就看的出來這是棟老房子了,
僅管這裡的招牌很小,店家也隱身在巷弄間,但當天仍是門庭若市呀~



一大片的玻璃窗讓室內採光會好一些,木製大門上掛著當時應景的耶誔花圈



門口也擺了彷舊木架,並放了些葡萄柚、松果裝飾。
ps.目前營業時間已非相片中的時間囉!



原料介紹



內部非常的迷你,頂多容納15人就是極限了,而且不提供預約噢!
吧台區也很狹窄,坐起來感覺沒那麼舒服,但可以欣賞工作人員的廚藝!



空間有限,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擺設~
   

   


店內提供的水,似乎有用許多香草浸泡過的,跟一般常見的檸檬水不同~



座位一旁有個籃子,裝滿了白白胖胖瑪芬~



針對季節變換,這裡會設計不同的menu噢!
名稱都十分可愛,底下也會標示內容,比較不會讓客人摸不著頭緒。
   


英式瑪芬



原本以為是我喜愛的那種英式瑪芬,但似乎是不大一樣的,
我愛的是麥當勞早餐的那種,這個外表雖然相同,但口感完全不同



既然點了,就認真品嚐囉~喜歡肉桂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一味!
而且熱熱上桌,十分鬆軟!



口味雙重享受



我的光合箱子
是的!它真的十分符合這個名稱!一整個好多好多草.......
我也是在又青姐的相片中看到那堆草就認出來是這裡的~哈哈!
這堆草就像個小菜園般,而且跟彷間常使用的沙拉配菜不太一樣,算是這裡的特色吧!



優格醬,伴沙拉的好物!



珍豬巧酥蛋佐手工季節湯
仍舊是一個小菜園佔滿了大半的盤面,而這主餐的珍豬巧酥蛋我覺得挺好吃的!
最底下用沾了奶油醬汁的法國吐司煎至柔軟,再放上蛋及肉鬆,
雖然那吐司我個人吃起來覺得偏油,但那肉鬆口感真的很特別!



南瓜湯
個人覺得略顯單薄而清淡,不是很喜歡。



李氏商行乍聽之下無法聯想到是賣早午餐的店,感覺是雜貨店的名稱比較符合,
兩姐妹共同經營的早午餐,標榜現作,所以出餐速度會較慢一些,
由餐點看來就知道對食材上的挑選是下過工夫的,
而與客人的應對也彷彿對待老朋友般,十分和善有禮,
即使座位並不是那麼寬敞舒適,也覺得無所謂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