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位於新興路及夏林路交叉路口三角窗,店家外觀裝潢新穎漂亮,
雖然離我家超近,也常會經過,但反而離自己家很近的店卻沒特別去嚐試,
呼~好在這回受邀來品嚐,不然就差點LOSE掉一家好店囉!
冬天到了!快來吃火鍋吧!!!



【店家資訊】
店名:鶴野火鍋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258號
電話:06-2632118、26321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雙週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suruno258?fref=ts
日期:2012.11.2


進門啦~
眼尖的各位注意到了嗎!!!有美國牛耶!!!



進門後,又被裝潢震懾住啦~
裝潢風格時尚新潮走LOUNGE BAR路線,跟一般常見的火鍋店裝潢不太一樣,
如果是晚上來,這燈光打下來,氣氛更是加分不少,不輸高級餐廳噢~



中間這獨立吧台的部份有點類似涮涮鍋的模式,
這天中午有大量訂位,所以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準備餐點中



等待客人上桌~



有一個小區域的用餐區用這閃亮的珠簾隔開來,變成一個半私密的包廂哩!



若不習慣用餐時有人盯著瞧的感覺,也另外有2~4人桌可以選擇!



自助佐料區,還挺多選擇的。
在盛裝醬料時剛好也有2位客人在取用,就不小心聽到他們的對話,
他們覺得路過時覺得裝潢好像很高級以為價位很高,結果進門後發現裡頭真的很漂亮乾淨外,
其實價格並沒有想像中的貴,沒有進門來都不曉得呢!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是這麼感覺的吧?!



個人覺得很貼心的是佐料區一旁有台溼紙巾供應機,
讓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不用再勞煩服務人員送上,
不然一張擦了又擦的紙巾實在不怎衛生~



喜愛大仁哥代言的18天生啤酒的朋友,這裡也有供應噢!



這裡的活蝦是現撈的喲~太妙了!



貼心提供WIFI免費使用



進入重點,開始點餐~
聽說之前是用吃到飽的方式,但現在消費方式不一樣囉!
是單點精緻套餐,週一~週五有提供商業午餐,晚餐則另有晚間套餐可選擇。
PS.午餐提供的是澳洲牛,晚餐則是使用美國牛。
   

詳細MENU及介紹請按此


鍋底一共有6種選擇,於是我們選了法式南瓜牛奶及中式漢方藥膳。
上桌時就忍不住先嚐嚐尚未被食材汙染(?)的原味湯底如何,
哇噢~
藥膳湯頭並不會有過度驚人的藥材味,是用當歸、川芎、枸杞、紅棗...等中藥材加蔬菜熬煮,
是屬於口感清爽濃度適中的鍋底。
南瓜牛奶湯頭則是用大武南瓜跟法國鮮奶油燉煮,溫醇香濃中帶點南瓜清甜,
若是跟我一樣偏愛奶香味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它了!



店家對湯頭也是有所堅持的,不用擔心喝到味精湯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桌上已經擺好各式工具啦!



一份套餐的基本菜盤如圖所示,左邊那支不是花枝漿噢!是店家天天到新達港新鮮進貨的虱目魚漿~



煮熟的虱目魚漿入口後口腔果然馬上充滿了虱目魚特有的鮮味,可惜只有小小一陀呀~



特別特別要推薦一下菜盤裡那常會出現的不起眼芋頭塊,它常是被我擱在一旁不想煮的食材。
(此份為單點份量$40)



這裡的芋頭塊真的是超級鬆軟的啦!連平常不吃芋頭的我,竟然會跟我弟搶著吃....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它了~



豬肉片及牛肉片
店家強調他們家的肉品可不是合成肉,所以下鍋煮時不怕會四分五裂喲!
牛肉則是選用CHOICE等級,並非廉價的牛肉片來充數,
光看到這油花分佈均勻的肉,就迫不及待的食指大動啦!!!



下鍋啦!這片的薄薄的肉片涮個幾下就熟了~
我也意外的發現忘了撈起而不知煮多久的肉片竟然不會乾澀硬耶?
我想,是因為油花分佈平均的功勞吧!
   


另外還提供了較少有的駝鳥肉噢!顏色很粉嫩漂亮~



海鮮拼盤單點才NT$120耶!會不會太佛心了~
內容物有蛤、蚵、蝦、魷魚、旗魚片、巴沙魚、干貝、小章魚、曼波魚皮、鯊魚皮....品項十分多樣化,
重點是,都非常非常的新鮮噢!



肥美新鮮的蚵仔個頭不小,煮熟後還是肥滋滋的呢!



曼波魚皮充滿了膠原蛋白,吃了皮膚會水嫩噢!



鯊魚皮是軟Q口感,跟曼波魚皮一樣也是膠原蛋白為主啦!



附餐的部份我們選擇了白飯及店家特別推薦的讚岐烏龍麵。
烏龍麵上桌時是冷凍的狀態,經詢問才知道原來它要冷凍後再煮,口感會更Q彈噢~
   


十分咕溜的讚岐烏龍麵,在吸收了湯汁後,再一口氣吸入,噢~美妙呀!



最後當然是來杯清涼飲料來搭配啦~
這裡提供了烏梅湯及紅茶兩種,於是我們也是各來一份囉!
烏梅湯果然是有它獨特的香氣,只是我自己口味不偏好,所以由我弟接收了,
紅茶的部份則平淡無特色,有點美中不足。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很積極,會注意每一桌的客人是否需要什麼幫忙或服務,
僅管用餐時段人潮較多,卻也沒忘了臉上時時帶著笑容,
要說缺點的話,我是發現有見到幾隻小黑蚊啦!畢竟吃飯時被蚊子干擾是件很煞風景的事


經過這次的試吃,我想這將會列入家族聚餐名單裡囉~
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吧~
arrow
arrow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