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晚上十點過後覓食絕大多數都以火鍋、燒烤、小吃或茶坊為主,
得知鵪鶉鹹派在距離不遠的開山路上開了間以晚餐為主的西式餐廳時,
想當然爾就是替口袋名單再添一筆嚐鮮去處囉!
這次剛好要替好姐妹的老公慶生,於是就選擇頗有氣氛的它囉!



【店家資訊】
店名:鵪鶉晚餐 Quail Dinner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41號
電話: 06-2141295
營業時間:18:00~24:00
產品:西式海鮮料理
日期:2012.8.30



餐廳裡頭燈光有點昏黃,加上我的拍照技術差,所以店內裝潢只能看倌自己去瞧啦~
入座後並沒有menu這種東西,它是直接寫在牆上的大黑板上,
單看菜名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菜色,只能請服務人員解釋了。
一群人就湊在黑板前點餐、詢問,其實好像有點沒那麼方便?!
菜單似乎也都有限量,所以售完就沒囉!
menu-1



menu-2



當時因為新開幕有活動,所以當天3人同行就送一瓶氣泡礦泉水,現在我就不知道還有沒有送囉!
另外我還單點一瓶有機蘋果汁,喝起來還OK,但不算便宜~



西班牙海鮮飯$300
內容有蝦、蛤蜊及淡菜,燉飯有加入鬱金之類的材料,呈淡金黃色,賣相不錯。
海鮮算新鮮,但老實說口味並沒有特別令人難忘。



這裡的餐點也都用黑色小鍋呈裝,蠻特別也挺重的..



櫻桃谷鴨胸牛肝菌燉飯$300
大家都看到這肥美的鴨胸了吧!厚厚的一層脂肪使得鴨胸不會乾澀如柴,
燉飯似乎也用鴨油去拌煮過,所以有一股濃厚的"鴨味",
我自己不太愛這股鴨味,且也偏油,但同行友人倒蠻愛的!



海膽帝王蟹蝦汁燉飯$350
光看到這長長的兩枝帝王蟹腳就讓我不禁口水直流了,再加上中間一小陀海膽的化龍點睛更是讓我著迷,
蟹腳著實鮮甜,中間的海膽也很讚,雖然米芯有點偏硬,但是我今晚最滿意的一道。



茴香鮭魚墨西哥$200
這算是道小點心而已,脆餅搭著鮭魚片再夾些生菜,口感十足。



集合一下!



最後這道湯品是店員推薦的,於是我們就點來嚐鮮看看有多厲害~
馬賽海鮮湯$600(約2人份)
裡頭有半尾波士頓龍蝦、一支大螯及鱸魚數塊,
看起來挺豪華的,但不知是不是對這豪華海鮮期望太高,我覺得湯並沒有相對等的鮮甜海味,
而且可能我們吃米不知米價吧,這一小鍋600元實在有點......



半尾龍蝦給今天的壽星公當禮物,大螯則留給我弟喀了~!



好了~今晚重頭戲來了!
由於蛋糕是自己做的,所以沒有蠟蠋,於是我們就去買了小紅蠟燭來訓練壽星公的肺活量....



以下是連續動作啦!個人認為小BABY的表情實在太有戲了!
可能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蠟燭的火光吧!!!著實是目瞪口呆.........
PS.我們有保持安全距離,所以小BABY很安全!



吹完蠟燭,許完願,接下來就切蛋糕啦~
HAPPY BIRTHDAY囉!



這家餐廳整體來說份量都偏少,比較適合來吃氣氛的小鳥胃或飯後聚會,
如果真的是來吃飽的可能要多點幾道餐點才可以滿足空虛的胃囊吧!但相對的銀彈也要夠噢!
另外,這裡排煙系統似乎沒有很好,油煙味很重,踏出門後身上一股油煙味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態度十分親切,
我們在吹熄了37枝小蠟燭時讓餐廳小小的瀰漫一些煙味,
服務人員沒有抓狂,只是笑笑的開門讓煙排出,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