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長女校友,以前最愛吃後門口的『鴨子麵店』,可惜已經消失許久,
長女後門雖然是小巷弄,但卻陸續的開了許多隱藏版小店,
這天來到這家店也是已經納入口袋名單許久,週遭友人也不斷的強力推薦,
於是促使我私心的將它在名單裡的排名提前啦!



【店家資訊】
店名:bRidge+ 橋上。看書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2巷13號
電話: 06-2363088
營業時間:早午餐08:00~13:00,下午茶13:00~18:00(週一公休)
產品:早午餐、下午茶、輕食
日期:2012.8.14



門口很特別,是扇窄窄的門,比較有份量的朋友想進門可能要縮小腹(誤)



門口有小黑板簡單介紹,早午餐$160、下午茶$150還提供wifi,算是還蠻實惠的價格



吸著小腹 進入店內,早就客滿了,好在我有訂好位置了~呼!(揮汗)
(相片是吃到最後趁比較少人時才拍的哩~)
位置不多,桌距其實蠻近的,比較特別的是有一處用牆隔的小空間雙人桌,
但這天因為一直有人坐,所以不好意思拍啦~



最吸睛的是右邊一大面的書牆了!(鏡頭不夠廣,所以拍不下完整的樣貌Orz)



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書籍,我覺得是個可以開心的挑本喜歡的書窩一下午的好地方!
這天是和友人來吃早午餐的,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消化這些書,改天再找時間來慢慢啃~
我的目標就是這8集丫!!!



這裡也有和塗鴨創作者合作,牆面上有些創意塗鴨,也有規劃一區讓客人塗鴨心情的地方噢!
   


販售T侐



在這兒不經意的可見到一些符合在這裡的心情小語~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廚房也是挺迷你的,算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囉!



座位旁也都放個小小的貼心置物籃,只是籃子也是迷你型,
若包包太大的朋友還是會有溢出來的可能~



符合迷你風格的還有桌上的調味罐,反正沒差,很大罐也不可能一次倒光,夠用就好囉~!



進入重點,快來點餐囉!
一共有A、B、C三種套餐,但其實內容沒有差太多,只差在麵包種類及蛋的料理方式而已。



附餐飲料任選



沙拉及濃湯
清爽脆口的生菜們淋著帶點柚子香氣的油醋醬,讓不太愛生菜的我吃光光喲!
果汁倒是表現平平,就濃縮還原的感覺,不像現榨的?!
南瓜濃湯走清淡路線,表現有點遜色。



雖然濃湯SOSO,但我自己倒是蠻愛這個頭大大身體短短的Q湯匙,哈哈~



A餐:美好組合套餐
蠻常見的早餐盤,薯條超脆,德國香腸及火腿也不賴,兩種水果,法國吐司沾的是自製抹醬,
而最邊邊用小鐵碗裝著手工餅乾,有點像大顆一點的狗飼料....
整份表現呈現中規中距,沒太驚豔。



B餐:法式吐司套餐
法國吐司撒了糖粉還淋些許煉乳,甜滋滋!而薯泥則不是太綿密,略有顆粒口感。



炒蛋看起來挺漂亮的,但口感略硬,不是像牛奶蛋那樣呈現溼潤感,上頭則撒了些義式香料提味。



C餐:美滿蛋捲套餐
和A、B餐差不了太多,蛋捲也挺漂亮的!



蛋捲內饀,還算蠻豐富的,配色也很漂亮!口味聽友人說也不賴囉~



集合來張合照吧!



榛果拿鐵咖啡,香濃滑順的口感丫!!!
厚厚的奶泡深得我心~



鮮奶茶,有趣的調棒讓人不禁莞薾....



意外的看到這張有趣的春聯,和上回在高雄FreeWay73一樣的風格,只是字不同罷了,
哈!但我覺得貼的也很實在...



果然友人的催促是對的,我愛這店裡頭的氛圍,也讓我回想起許多學生時期的生活點滴,
下回一定會好好找本書,找個角落,靜靜的在這裡沈浸在書香中....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