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指的就是"家",
可想而知At Casa的意思是希望顧客在此用餐能像在家一樣悠閒舒適。
意外在FB看到別人分享這家才剛開幕沒多久的餐廳,
於是,愛嚐鮮的我,來囉~



【店家資訊】
店名:愛堤卡莎 At Cas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56號
電話: 06-2970218
營業時間:08:00~21:00
產品:早午餐、下午茶、義式餐點
日期:2012.7.15



位置雖然在三角窗,其實看起來並沒有很醒目,招牌也不太明顯。



永華八街和郡平路交叉路口,對面就是慈濟的精舍。



進門後,有穿著感覺很專業的白衣黑短裙服務人員帶位,
但服務人員因皆無上粧,感覺面色較差了點,我覺得帶點粧會比較有精神啦!(個人觀感)
因訂位時有要求坐明亮點的地方,所以我們坐在較靠窗處,
而靠牆處的位置是固定式的沙發座椅,坐起來感覺應該也不錯。



餐廳裡面其實不算大,整體風格及吧台都走簡潔風,
天花板有個蠟燭圍繞的設計蠻特別的,可惜忘了拍下來,
大家有機會去時,記得抬頭看一下囉~
而我倒很喜歡這裡的採光,很舒服,不會因採光好,而有太熱的問題。



店家有販售消費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洽詢店家。



MENU
比較特別的是有"中式早午餐",有9個小碟子裝著不同菜色,再搭上地瓜粥,
很像某些高檔飯店會提供的中式早餐一樣呢!可是這天我們沒有選擇它,留著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對了,他們家提供的開水是水蜜桃口味的喲!平淡無色的開水喝下去卻讓人睜大眼了~



這天提供的濃湯是的馬鈴薯濃湯,
淡黃的湯色撒了些烤過的吐司丁,中間有一小球馬鈴薯泥,最後再撒些香料,
喝了一口,整個人都醒了呢!



建議可以先單純喝湯後,再把中間的馬鈴薯拌勻在濃湯中,
可以分別享用到不同的口感及風味,
這是道奶味較厚重的濃湯,適合跟我一樣偏愛奶味的朋友們~



水果生菜沙拉佐野莓優格醬
整體配色蠻漂亮的,可惜我不愛沙拉,於是雙手奉上給友人享用啦!



美式早午餐~法式蛋捲



法式蛋捲裡頭還夾著起司和火腿,所以牽絲是一定要的呀~
而蛋捲中間是溼軟的嫩蛋噢!



高纖地瓜泥也很綿密,有著淡淡的自然甜味。



奶油蒜味吐司,毫不手軟的大方塗上蒜味奶油,吐司雖然很香,但也變的有點油膩,
所以我只咬了二口就放棄了....



其餘的烤杏鮑菇、德國香腸及火腿就表現中規中距囉~


美式早午餐~美式炒蛋,配菜都相同,只差在"蛋",
但這美式炒蛋和法式蛋捲比起來好像就比較沒特色了。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這天我們是十點過後來用餐,所以義大利麵也開始供應囉!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小碟子可以盛裝海鮮的殼,以免桌面髒汙。
至於口味嘛~我沒偷吃(?)很大口,所以只能說,友人吃完表情十分滿足。



冰拿鐵&焦糖冰冰樂
拿鐵除了底下有大量牛奶之外,上層還有一圈奶泡噢!
焦糖冰冰樂其實就像星巴克的星冰樂一樣,可惜口味好甜丫!連螞蟻人都有點受不了~
   


熱卡布奇諾



雖然店家想要給客人像在家用餐一樣的感受,但我個人覺得不論裝潢或服務,家的味道並不重。
有點制式有點拘謹,比較偏向西餐廳那樣的服務,這麼說並不是不好,只是跟原本的認知不太一樣而已。
也或許是新開的店家,服務人員也正在適應中,所以一切都會較生澀。
總之,這天的用餐經驗,沒有80分也有70啦!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住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