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低迷..總算稍稍緩和...
熟稔的朋友們應該也很少見到我變的如此不健康...
沒笑容..沒活力..沒自信...不陽光..自我感覺不良好...還常愛哭....
是丫..這一面的我好像一直被我隱藏的很好....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喜歡一個這樣負面的人的....


一直以來,我都可以正面的面對任何事情...
即使論外貌、身材、腦袋、口袋沒一樣是可以說嘴的...
可我還是可以充滿自信的面對生活...
這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要做到100分吧?!
我只要求自己盡力而為...沒有遺憾就好~
這是我的生活哲學...我的生活態度!


前二天沒來由的突然想運動,
一個人可以做的運動,我選擇了跑步,
跑步真的是件挺有意思的事,也是自己可以好好跟自己對話的時間,
噢~對!最近我突然很愛跟自己聊天,真的!在腦袋裡聊一整天...


那天到了操場,稍做一下暖身,就自顧自的跑起來,
一開始發現前方有個女孩,速度與我差不多,於是我便跟在她後面跑著,
女孩體力不錯,在我跑到第4圈打算休息一下時,她也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
於是我停下腳步用快走方式走了1圈,順便調整呼吸,休息一下~
接下來開始第6圈時,少了那位女孩,所以一個人慢慢的跑著,
就降跑跑走走了15圈,其實已經累翻了,
畢竟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認真做運動這碼子事了...


前方有人時,會不自覺得把他當成假想敵,想要試著超越,
而後面有大大的呼吸聲逼進時,感覺自己快要被超越,便會試著加快腳步,
當自己給自己訂定圈數時,如果完成了,便很開心自己做到了,
有時又會想ㄍ一ㄥ一下,硬是比自己訂的標準再多1圈,
跑完後,即使很累,心理卻也會很得意的笑著,
所以,跑步是自己與自己的比賽,
調整好步伐,調整好呼吸頻率,讓自己在這段時間可以好好的跟自己相處~


因為不想讓自己太依賴,所以要試著學會很多事,
學會一個人吃飯..學會一個人坐車...
學會一個人逛街..學會一個人運動...
學會一個人獨處..學會一個人堅強...


只是現在對我來說很難克服的是,學會一個人看電影~
或許我還是覺得,看電影要有點溫度,才不會顯著寂寞吧!


Hey,等著!
我正在慢慢調整我的步伐、我的呼吸...
在恢復的過程中或許艱辛,但我相信且有把握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