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偷懶~~
明明這家跟上篇的肉骨茶是同天吃的,但偏偏拖稿拖那麼久~
拖到我都快忘了我那天喝了什麼東西啦~
好在,只點一杯,還記得!



【店家資訊】
店名: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22號
電話:06-2232229
營業時間:忘了問
產品:紅茶、奶茶



其實在PTT已經看很多人在介紹了,對也偏好紅茶的我著實也躍躍欲試..
當天吃完了肉骨茶,便順勢來到對街的它~
蠻簡潔又有旅行主題性的佈置,好像真的來了趟紅茶之旅~



MENU
不同產地的紅茶,各自取著十分吸引人的名稱,害我現場站了十分鐘一直無法抉擇..



一旁還有一張介紹它們家使用的紅茶,讓大家認識喝下去的紅茶到底打哪來、有什麼特色,蠻專業的感覺~



它們也特別設計了,飛機飛行糖量表!
但他們家的糖我覺得不算特甜,所以我個人大概全糖也可以接受~



最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包裝,因為是用保特瓶耶!
而且,保特瓶的包裝法也很有趣,是例用像扣環的東西把每瓶飲料串聯起來!好方便噢~



他們也分享著他們的設計概念,我覺得蠻不錯耶!
因為一般杯裝飲料很難放入包包中,放機車前面也容易打翻或溢出,
若用保特瓶裝,不管怎麼翻都不會撒出來囉!



至於熱飲,雖然不能使用保特瓶,但也有熱飲杯噢!



最後,他們也提供了小優惠,就是回收空瓶還可以折價或集點,滿額還能換取飲品呢!



最後,我那天選擇了小綠葉蟬之愛(蜜香鮮奶茶)NT$50,是店裡的明星商品,價格也是最"明星"的~
碎冰搭著順口的淡淡蜜香奶茶,在入喉後仍有餘味在嘴裡瀰漫著些許茶香,
真的挺合我的口味的
但,唯一的缺點是,因為是碎冰,又是夏天,所以冰塊融化的蠻快的,我個人偏好"冰"涼的感覺...哈!!
除了這個,其它都不錯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