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在PTT鄉民口中常常推薦的芭樂聚餐地點之一了
這次為了老爺的生日,加上大家都沒吃過這間,所以,就是你啦!
而且,我還特別詢問過店家是否可帶寵物進入用餐,答案是可以的噢!
只要有用提籠,便可以把家中寵物帶進去,這對有寵物的朋友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丫~



【店家資訊】
店名: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營業時間:11:30~22:30
產品: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帶位等候區佈置的像客廳一樣,看起來很舒適,可惜沒機會親自坐坐~



這次來時,才發現原來還有二樓耶~
上了個小小窄窄的樓梯,二樓像是小閣樓般,也是打著很有氣氛的燈光
窗邊都是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侶罷佔啦~



也有默默躲在角落的...求婚桌??



進入重點啦~點菜啦!!!
MENU太多頁,請自行到相簿看唄~在此
不過這次我有個小發現,價格有比我在今年初來時的價格略漲了一些些,
但,好在服務品質及餐點並無退步,所以可以接受囉!


消費方式稍微介紹一下吧!
義大利麵和燉飯類可以單點,或加99元(濃湯、蛋糕、飲品三擇二)或加149元(濃湯、蛋糕、飲品三種)升級成套餐
排餐類則已附贈濃湯、凱薩沙拉、飲品
以上都含有無限續點的現烤法國麵包噢~
另外還有午茶及晚茶,時間分別為14:00~17:00、20:00~22:00,價格為NT$180
選擇一:現烤鬆餅+飲品,選擇二:蛋糕+手工餅乾+飲品
沒吃過午晚茶,無法提供意見囉!但我想C/P值應該也不差吧?!


首先上場的是無限提供的香料麵包+法國麵包
麵包都是現烤的,所以上桌時柔軟溫熱,抹上奶油或是沾著濃湯吃,都很美味噢!



香料麵包中間夾帶著不知名的香料,但還不賴!



這裡的南瓜濃湯也算招牌了吧!連我這個不吃南瓜的人都願意喝下去,應該可以小小說服一下人
南瓜的纖維再加上一些麵包丁及培根燻肉點綴著,讓人喝起來不無聊(偷學阿基師說的話
 


庫肯凱薩沙拉,呃~因為我個人不愛沙拉,所以我只吃了重點,麵包丁、蕃茄及培根燻肉~!
但其它人倒是吃草吃的蠻開心的啦~~



接下來是壽星的大餐啦!燒烤紐西蘭小牛排NT$580
是帶骨肋排,吃起來肉蠻軟嫩,但沒有醃漬過,所以單吃不沾醬會較無味



再來是酥烤鮮嫩去骨雞腿排NT$340
雖然說是酥烤,但外皮吃起來不是酥脆的,是軟軟的那種雞皮~
雞腿肉超鮮嫩的啦!雞肉也有醃漬過,所以吃起來超合我的口味~~



燒烤美式豬大排NT$380
我只能說,這麼大又厚還那麼嫩,真的是不簡單!但口味偏鹹了點,若能再調整一下鹹度會更好噢~



來張斷面看一下,它真的有厚到!



最後是今天口味最清淡的~田園新鮮蔬菜麵NT$180
呃~沒吃,但感覺就...很養生?!



補上之前吃過的麵,左:花枝蛤蠣紅醬麵NT$190、右:新鮮蔬菜蛤蠣麵NT$190
都不錯吃啦~目前還沒吃到地電,真是可喜可賀!
   


餐後飲品的部份,大部份都還可以囉!沒聽到有人抱怨的~
左:冰拿鐵,中:蜜桃冰果茶,右:伯爵鮮奶茶



左:奇異果汁,中:柳橙汁,右:水果茶



左:錫蘭鮮奶茶,右:伯爵鮮奶茶



大家這麼一連串下來,也是被餵的飽飽的,
而在這種安靜舒適的氛圍下用餐、談天,真的令人忘了時間啦~
最後當然還是要舉杯向今日的壽星說聲~「生日快樂!」
劃下完美的句號啦~期待下回的生日聚餐囉!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