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又失心瘋的買了許多行頭了!但~它真的實用又可愛~
在認識九塞麻麻後,發現她有自己手創的品牌,專門做寵物的週邊商品,
這讓我不得不手滑的買了好多款,哈!我承認這是炫耀文~
咕狗約會的行頭正在陸續增加中



紳士皮質小領結,背面是用魔鬼氈來調整噢!
   


超可愛的!



點點遮陽帽,是用繩帶綁著固定的



眼尖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去花東時,咕狗可是用它遮住大太陽防曬噢!



來張很瞎忙的組合吧~



經過實驗,遮陽帽還可以多功能噢!
可以當面罩、可以反穿當小背心
   


咕狗可以當圍兜兜、Maggie更可以當不能遮眼的眼罩
你看,真的很實用又多功能的遮陽帽吧!
   


帶在Maggie頭上怎有光頭的感覺~哈!



紳士緞面小領帶,背面是用魔鬼氈來調整噢!背面上頭還縫了個小花扣裝飾
   


好MAN噢!



項圈式蕾絲牽繩,超美的,外面的牽繩都沒有這種的!我超愛~



項圈的部份是用調整扣來做伸縮調整,上面還有鑲上珍珠裝飾噢!
   


連手把的部份也有珍珠噢!




胸背式蕾絲牽繩,原本九塞麻麻只有做項圈式,後來特別跟她訂做胸背式的,
但貼心的九塞麻麻擔心蕾絲會讓狗狗腋下會磨傷,所以我便在腋下會磨傷的部份做些防護措施,



胸背部份近拍



提把部份一樣有珍珠裝飾噢~



用它牽著咕狗,一整個都貴氣起來了呢!




九塞麻麻家的東西是客製化的,所以有任何想法或需求都可以和她討論,
她便可以做出最符合你們家狗狗需要的產品噢!
而她在台北也有蠻多寄賣點的,在台南偶爾也會參加手創市集的擺攤噢!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與她聯絡噢!


PETQBEQ寵物創意雜貨:http://www.wretch.cc/blog/hou2006wang


更多咕狗帥氣照請移駕到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