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囉..大家~~
我..還活著!!很努力的呼吸著...
感謝一些莫名其妙的路人甲乙丙加持...
讓我多出了許多時間陪著古錐走完牠的一生..
謝謝!!
我想..古錐也會很感謝你們的..



古錐從發病至離開..不過短短的一個月...
我曉得牠到最後很痛..每天要吃好多藥..
每天還得被我強迫進食...
到最後的幾天...牠連唉的力氣也沒了...走路也開始不穩了..
甚至急著要上廁所...一路跌跌撞撞..連滾帶爬的要走到廁所..卻來不及..
而在途中拉了一地..接著虛弱的躺在地板上..
我知道..我都看到了...牠很辛苦的活著..

我現在坐著的位子就是你離開時躺著的地方..
我感覺你還是在我身邊一直陪著我的...
明天要火化了...
放心..我也會去陪著你的...
不怕...不怕..

有人建議我把你的骨灰埋在清境..因為那裡風景很美..
可是..我擔心你腿那麼短..又不會認路...會不知道回家的路怎走..
又有人說可以撒在海中..我個人倒喜歡這個方式...
可是..我知道你這個笨蛋...怕水怕的要死...洗個澡都怕了..
若撒大海..你應該會回來吠我才對..
所以最後替你選擇了一個近一點的地方...
風景雖然沒有清境美..但至少依山傍水..而且我們隨時都可以去看你..
以後你住在那裡..每天都會有很多狗狗喵喵陪著你作伴..
每天都會有佛經聽...
雖然我笑著說你是隻沒有慧根的狗...

古錐..這是你唯一會的招牌動作...

以後若家裡還有新狗狗來..也會這個動作..
我想..那會是你吧!!
雖然爸爸說..希望你下輩子別當狗了..去好人家家裡當小孩會更幸福..
但我覺得..你在我們家也很幸福丫..
至少你每餐都是爸爸親自煮親手餵的....澡也是爸爸親手洗的..毛也是爸爸親手剃的..
比一些自認為在養狗..但實際上只是花錢請人做的好...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總之..
就算你沒有慧根..聽不懂佛經...
脾氣又壞..也不會任何才藝...
我們都還是愛你的喲~~!!
有空記得要回來找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