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介紹好吃的了~~這次來介紹一間特別的噢!
台南目前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韓國料理吃到飽【首爾塔】
這間是我的好朋友家開滴~她也偶爾也會在裡頭幫忙,現在的店長也是我的好朋友噢!
總之~內舉不避親咩~上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料理!

首先~
介紹一下他們的店是位在台南市勝利路49-2號!斜對面是啄木鳥藥局,隔壁是一間牙醫!
預約專線:2006670(星期一固定公休)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到下午3點 ,晚餐時間是:晚上5點到晚上11點喔!
用餐限制:2小時
費用:平日午餐280+10%,假日及晚餐330+10%
它們橫在馬路上的招牌是黑色的底寫『SEOUL TOWER』,正面的招牌是白色,字小小的寫著『首爾塔餐廳』
老實說,沒仔細看一定會騎過頭,所以才會特別強調一下!

重點來嚕~韓國料理最主要就是烤肉!
桌子上會有二個爐口,一邊是放烤肉銅盤,另一邊是放火鍋(類似壽喜燒的鍋子)

↓一開始會銅盤上會有些基本食材


老實說,我沒吃過韓國烤肉,所以不曉得這種銅盤算不算特別耶~
至少我沒看過降的烤肉法啦~
它銅盤的邊緣較凹,在烤的同時會付一壺高湯在旁邊,烤肉的同時要一直加高湯,以免銅盤焦嚕!
凹的地方也可以拿來像煮火鍋一樣煮東西~
所以那天我把切片較厚的"雞肉"拿來用"煮"的~

↓當天我們點的鍋是養生菇類鍋(可素食),不過可能是菇類的關係,味道偏淡


另外,有朋友點的是泡菜鍋底的,就狠夠味噢!(小辣)


即然是吃到飽,那就說一下他們有什麼東西可以點嚕!
肉類有:牛肉(推薦)、豬肉(有點像培根)、羊肉、雞肉(偏厚,但肉質軟)

海鮮拼盤:文蛤、蝦子、花枝、雕魚片、蟹肉棒(海鮮拼盤的食材都狠新鮮噢!


蔬菜拼盤:花椰菜、高麗菜、玉米、芋頭、南瓜
其它:各種火鍋料

↓包烤肉的新鮮生菜


另外,還有提供人蔘雞湯噢!
基本上提供的食材,要放上銅盤也可以,要放火鍋裡煮也可以噢!總之就是吃到飽為止~

店家也會提供獨家醬汁來沾烤肉噢!超推薦的啦~~沾光了還可以再加噢!

↓小菜也可以一直續~(泡菜、毛豆、醃蘿蔔)


↓海鮮煎餅超有料(但偏薄)


↓辣炒年糕(我個人覺得有點辣,就辣辣甜甜的~這份是吃一半時拍的


↓石鍋拌飯(有三種口味,但我忘了有哪三種


以上就是當天去吃完後的感想,更多相片在相簿裡噢!自己企看唄~

雖然我看網評的評價落差蠻大的啦...
但,我想,食物這種東西本來就狠主觀~
或許覺得是缺點的地方,別人覺得是優點,所以一切還是自己去吃就知道啦!
有去吃的朋友有什麼意見也歡迎給予建議噢!
店家非常需要大家的建議,降才能越來越精進咩~~~

arrow
arrow

    It'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